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欧曼GTL多态开关LMH代表什么?

欧曼GTL多态开关LMH代表什么?

欧曼GTL多态开关LMH代表什么?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E车笔记 E车笔记 2019-07-22

节油开关,也常被人称作,多态开关或智能驾驶控制开关,常用EBP、LMH、旋钮123、旋钮1234的开关。E/L/1档为空载时使用,B/M/2档为标载时使用,P/H/3档为重载时使用,玉柴4档旋钮为重载爬坡时使用。轻卡及欧曼和瑞沃3档旋钮节油开关:适配发动机一般为:康明斯,潍柴等瑞沃4档旋钮节油开关:适配发动机一般为:玉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欧曼GTL半挂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5969511

这款车和同级别相比具有4个比较明显的优势 低油耗 高舒适 高可靠 高安全 但是价格也不菲啊!

欧曼的ETX牵引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伪装-嘴角轻蔑的伤

我是搞欧曼售后服务的,我自己的感觉欧曼牵引车不能说最好,但绝对首屈一指,用户买车2年了,在我们的维修系统里,只换过几次机油,没发现其他问题。牵引车还选欧曼比较号,售后也比较好,和其他品牌比起来。

欧曼EST2019款LNG牵引车的中控台设计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峰是我不曾离弃的信仰

欧曼EST2019款LNG牵引车加装有多功能气动调节方向盘,仪表盘采用黑底白框银针设计,简单明了,中间部位有一块小屏幕。中控台键盘位置进行优化,操作更便利。配备7寸多媒体触控大屏,增加驾驶过程趣味性。

欧曼天然气牵引车发动机怎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屎蛋君

基于欧曼多年来精心培育的市场,以及近55万辆的市场保有量,使欧曼 LNG 重卡在品质、安全、可靠性等关键指标上占尽优势。“通过用户、市场以及实际运营证明,欧曼重卡在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方面均超同类产品。”欧曼负责人表示,“欧曼新型 LNG 重卡在投入运营以后,其燃气成本支出仅为原燃油成本的60%,估算每年能为用户多赚10万元左右。”

欧曼GTL牵引车510马力的油耗高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冰晶凤翎

欧曼GTL是专为重载运输打造的一款高品质重卡,标载情况下,510马力的动力可以保证车辆速度更快,起步、爬坡更轻松,效率高更省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