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欧曼的ETX牵引车怎么样?

欧曼的ETX牵引车怎么样?

欧曼的ETX牵引车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545454957004 用户3545454957004 2020-05-30

我是搞欧曼售后服务的,我自己的感觉欧曼牵引车不能说最好,但绝对首屈一指,用户买车2年了,在我们的维修系统里,只换过几次机油,没发现其他问题。牵引车还选欧曼比较号,售后也比较好,和其他品牌比起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欧曼前四后八档位图,怎么挂档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lianzichen

具体操作方法是:1、两脚离合器加轰一脚空油门,油门的大小要视路况和车速而定,轰太大或太小都很难进档。这个东西还要靠熟能生巧,没有其他的捷径。2、发动机转速低于一千五就应该减档,上坡时要提前些。这样操作是因为现在的重型货车多数采用的是陕汽法士特变速箱,是没有同步器的。3、货车档位多每个档之间速度增减间隔不大,根据速度判断提前加减档可以四档直接挂七档、五档挂七档、三档挂五档、六档挂八档、一档挂五档、十...

新款欧曼ETX有开过的吗?牵引车咋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俊

欧曼的牵引车还是很不错的!自家之前有一辆,老爷子开了50W公里,毛病少省心、省事。

都说欧曼牵引车轻量化了,不知道车子的性能啥的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达达兔DADAtoo

欧曼CTX的重量为仅8.26吨,是同类产品中轻量化效果最好的。欧曼自重降低主要是通过优化车体结构和使用高新技术、新材料来实现的。单层车架轻了215千克,精铸件轻了60千克,少片簧轻了170千克,真空子午胎轻了200千克,发动机轻了200千克,469桥轻了40千克。

欧曼EST-A牵引车510马力开着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YANGHUA-2046

欧曼EST-A牵引车510马力车辆动力性能突出,2300Nm的动力输出,优化动力传动比,在节油的同时,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欧曼EST牵引车优势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范才茂

作为定位高端市场、 面向高端物流用户的欧曼 EST 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对标“ 美国超级卡车” 和“ 欧洲未来卡车” ,链合德国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 匹配美国康明斯为超级卡车专属打造的康明斯 X12 超级卡车智能动力, 携手采埃孚、威伯科、 大陆电子、 克诺尔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采用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 历经 1000 万公里的实际道路测试, 率先通过德国权威机构 DEKAR 的严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