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欧曼EBp是什么功能?

欧曼EBp是什么功能?

欧曼EBp是什么功能?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期21016 期21016 2019-08-10

欧曼超能版的“EBP按钮”的意思是:节油开关。EBP(节油开关)是一种可以使卡车在轻载,中载,重载以及不同路况的时候都能保持一个最佳的节油状态的装置。关于欧曼GTL超能版的介绍:欧曼GTL超能版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中、美、德三方领先技术,采用全球最新科技,历时5年,在全球45个区域对重卡用户需求进行深度调研,定向开发的一款世界级高端重卡产品,具备节油、安全、低运营成本等五大技术突破:节油上,采用2000巴超高压喷射的高效节油技术、独有的智能转速控制技术及轻量化设计,整车百公里降低油耗2-3升;节油高效少维护,欧曼GTL超能版每年每车可省5至6万元运营成本。欧曼GTL超能版实现的五大节油突破:超高压喷射技术:2000巴超高压高效节油技术,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降阻及创新节油技术:整车低风阻、低滚阻、侧向进气系统降阻设计;采用电控硅油风扇,的冷却、润滑和进气系统高度集成设计,摩擦小,能耗低。匹配技术:动力系统和整车系统优化匹配,1000转低速经济油耗转速,节油效果显著。轻量化模块化设计:发动机零件(仅649个)少于同行50%以上,整车自重最低8.5吨。转速控制技术:独有的智能转速控制技术(LBSC),省油驾驶,可在更低的转速下换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欧曼GTL半挂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5969511

这款车和同级别相比具有4个比较明显的优势 低油耗 高舒适 高可靠 高安全 但是价格也不菲啊!

欧曼的ETX牵引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伪装-嘴角轻蔑的伤

我是搞欧曼售后服务的,我自己的感觉欧曼牵引车不能说最好,但绝对首屈一指,用户买车2年了,在我们的维修系统里,只换过几次机油,没发现其他问题。牵引车还选欧曼比较号,售后也比较好,和其他品牌比起来。

欧曼EST2019款LNG牵引车的中控台设计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峰是我不曾离弃的信仰

欧曼EST2019款LNG牵引车加装有多功能气动调节方向盘,仪表盘采用黑底白框银针设计,简单明了,中间部位有一块小屏幕。中控台键盘位置进行优化,操作更便利。配备7寸多媒体触控大屏,增加驾驶过程趣味性。

欧曼天然气牵引车发动机怎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屎蛋君

基于欧曼多年来精心培育的市场,以及近55万辆的市场保有量,使欧曼 LNG 重卡在品质、安全、可靠性等关键指标上占尽优势。“通过用户、市场以及实际运营证明,欧曼重卡在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方面均超同类产品。”欧曼负责人表示,“欧曼新型 LNG 重卡在投入运营以后,其燃气成本支出仅为原燃油成本的60%,估算每年能为用户多赚10万元左右。”

欧曼GTL牵引车510马力的油耗高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冰晶凤翎

欧曼GTL是专为重载运输打造的一款高品质重卡,标载情况下,510马力的动力可以保证车辆速度更快,起步、爬坡更轻松,效率高更省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