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起垄机问答 > 种红薯的起垄机在市场的价格是多少?

种红薯的起垄机在市场的价格是多少?

种红薯的起垄机在市场的价格是多少?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365283140935 用户2365283140935 2020-04-06

这各种机器的价格不是很高,一般是用四轮托拉机带动,可以一次起垄,垄宽可以调整,一般在烟叶种植区种的较多,可以向当地烟办进行了解。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凯尔起垄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尔起垄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凯尔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从事农业机械生产。产品以工程机械的设计思想,借助徐工集团研究院的力量,使用先进的设计手段,选择汽车、工程机械的成熟零部件,整机设计为整体车架,传动系采用模块化的结构集合而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经获得了国家。拖拉机采用这种结构,便于配备多种工程机械及其它机械的机具,增加拖拉机的使用功能,提高拖拉机的利用率。

起垄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起垄机的品牌有凯尔等众多起垄机品牌。

大棚起垄机用哪种好用?小型的推荐一下好吗,介绍一下性能以及价格?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鹏的农业圈

我国微耕机的使用大约从2001年开始,至今已经有将近20年的光阴,微耕机从普通的松土机械演变成为现在多功能微耕机机型,经历了几十代的更新交替,现在微耕机的市场上基本已经成熟,国内微耕机的企业也是如面春风,各地区生根发芽,但最受大众百姓喜爱的还是当属这款鲁田多功能开沟起垄机,这是一款多功能机型,适合各种应用场景,今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它的风采。这样的一款多功能开沟起垄机,关键是每个功能都能恰到好处,非...

大棚草莓用起垄机有哪些,哪种好用,详解?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鹏的农业圈

现如今随着农业机械化的发展,农民种地越来越方便,微耕机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农民种植效率,今天我们推荐的是一款开沟起垄机器,这款机器的应用满足了各种经济作物种植中需要开沟起垄的工序,传统种植中,很多农户起垄的方式非常单一,就只靠人工打垄,我们发现打垄的过程非常辛苦,而且效率非常低,我们曾经观察一个农户人工起垄一亩地需要一天多的时间,可以说效率超级低,在现在这种节奏比较快的社会里,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

起垄种植花生,垄宽高多少合适?平地先施肥还是起垄以后施肥?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开着火车去旅游

花生起垄种植,您做对了吗 花生在种植过程中常采用起垄模式进行种植,作为一项栽培技术,您做对了吗? 首先,花生为什么要起垄种植?起垄种植花生能疏松土壤,加厚耕作层,利于花生果针下扎,同时增加了光照,改善了田间通风透光条件,减少了病虫害的发生,促进了花生的生长,起到了增产作用。此外,春季温度低、温度不稳定,起垄种植还有升温快,排灌方便,烂果少,易采收等优点。 其次,起垄种植花生有哪些要求?花生起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