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起垄机问答 > 大棚起垄机用哪种好用?小型的推荐一下好吗,介绍一下性能以及价格?

大棚起垄机用哪种好用?小型的推荐一下好吗,介绍一下性能以及价格?

大棚起垄机用哪种好用?小型的推荐一下好吗,介绍一下性能以及价格?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川乡三妹儿 川乡三妹儿 2020-04-18

我国微耕机的使用大约从2001年开始,至今已经有将近20年的光阴,微耕机从普通的松土机械演变成为现在多功能微耕机机型,经历了几十代的更新交替,现在微耕机的市场上基本已经成熟,国内微耕机的企业也是如面春风,各地区生根发芽,但最受大众百姓喜爱的还是当属这款鲁田多功能开沟起垄机,这是一款多功能机型,适合各种应用场景,今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它的风采。这样的一款多功能开沟起垄机,关键是每个功能都能恰到好处,非常实用,抗造耐造,操作也简单,比如种植大葱的农户可以用它进行大葱培土,也可以开沟。大葱种植比较讲究,大葱需要定期进行培土,以确保大葱的长势,防止大葱倒伏等。设计非常合理,这款多功能开沟起垄机非常霸道动力充沛,开沟动力十足,手把操作360度可调节,满足特殊的作业环境,而且手把高低可调,满足不同身高人群的操作,不管是农用还是园林果园开沟效果非常棒。当然它还有很多功能,我们一起看一下。此款微耕机分为柴油机和汽油机,而且动力分为很多种,满足南北方不同农民的需求,它可以草莓起垄,土豆马铃薯垄沟,效率高,效果好,节省人工,草莓起垄一次成型,大大满足了草莓种植户的需求。这款多功能开沟起垄机的实际操作性能优越且实用,广泛应用于烟草田,土豆,马铃薯,红薯,西瓜,草莓,大葱,生姜,甘蔗,芦笋,胡萝卜,大棚种植,果园种植等,大家看一下这款微耕机的实际开沟效果,非常的强悍,而且不仅可以开沟还可以作物培土,起垄,旋耕等多种功能,因此十分受欢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智农jt10_b起垄机价格是多少?在什么地方可以采购?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余庭洋

这各种机器的价格不是很高,一般是用四轮托拉机带动,可以一次起垄,垄宽可以调整,一般在烟叶种植区种的较多,可以向当地烟办进行了解。

起垄机怎么走直线?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花开如梦56271819

地面要平整,扶稳把手,速度要控制一致起出来的垄一般都不会歪

拖拉机五行起垄机具怎么调拉着轻松?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carleo

拖拉机垄地工具负载是非常大的。如果是同时五行的话是正常的耙齿数量。调低了耕地太深,拖拉机负载过大。调高了无法入地。一般见于45度角调整根据土质,再进行微调。另外不同的土壤土质以及土表湿度,角度都会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大部分都是在45度角左右,你可以尝试调节,能得到最好的调整角度,使用最轻松省力。

开沟起垄机使用的是汽油还是柴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841574844

开沟起垄机一般使用的都是柴油机,因为工作和使用价格会好一些。

什么是起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yangyiyi3466

种地之前,需要起垄。把犁插入土中,用畜在前面拉犁,犁过之处,划出一道沟,回过头来再平行划出下一道沟,沟沟之间即起一条垄。机械化设备一次可以起多条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