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起垄机问答 > 大棚草莓用起垄机有哪些,哪种好用,详解?

大棚草莓用起垄机有哪些,哪种好用,详解?

大棚草莓用起垄机有哪些,哪种好用,详解?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乡村俊哥 乡村俊哥 2020-04-06

现如今随着农业机械化的发展,农民种地越来越方便,微耕机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农民种植效率,今天我们推荐的是一款开沟起垄机器,这款机器的应用满足了各种经济作物种植中需要开沟起垄的工序,传统种植中,很多农户起垄的方式非常单一,就只靠人工打垄,我们发现打垄的过程非常辛苦,而且效率非常低,我们曾经观察一个农户人工起垄一亩地需要一天多的时间,可以说效率超级低,在现在这种节奏比较快的社会里,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的社会,工作效率慢的迟早要被替代,因此我们研发了一款开沟起垄机,不但效率高,而且比人工起垄效果好数倍。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这款开沟起垄机的工作风采,大家评价一下看看怎么样?下面图片中是用开沟起垄机的使用过程,不但轻松操作,而且效果相当的好,农民对这款机器操作非常认可!开沟起垄机配置:动力:7.5马力、8马力、9马力、10马力、13马力培土机传动方式:皮带张紧轮、齿轮式变速箱启动方式:手动手把:可360度旋转(16个定位)手把上下定位:6 处定位档位:快慢档、倒档前进速度:4.5/9.8 km/h(快慢档)后退速度:3.2km/h开沟深度:5-40CM(深浅自如)盖土机的宽度20-100CM重量:95、105、108、125千克开沟起垄机是以小型柴油机和汽油机为动力的微耕机,体积小重量适中,被广泛应用在各个种植领域,同时适用各个种植环境,比如大田,平原,丘陵,山区,果园等多种地势,搭配不同的农业机具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比如开沟,旋耕,除草,抽水等等,开沟起垄机操作效率高,省去了很多人工成本,开沟起垄机据实际操作显示1台开沟起垄机可以替代16个人工,因此开沟起垄机是广大农民种植户最重要的劳作工具之一。

京南小弓长 京南小弓长 2020-04-06

开沟机 培土机 旋耕松土机以小型柴油机或汽油机为动力,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结构简单等特点。微耕机广泛适用于平原、山区、丘陵的旱地、水田、果园等。配上相应机具可进行抽水、发电、喷药、喷淋等作业,还可牵引拖挂车进行短途运输,微耕机可以在田间自由行使,便于用户使用和存放,省去了大型农用机械无法进入山区田块的烦恼,是广大农民消费者替代牛耕的好的选择。【一】、功能齐全:多功能田园管理机,全能型,可以实现40多种田间作业,并且各功能领先于国内同行业产品,安装上不同的配件可以开沟、起垄、培土、打药、播种、旋耕、松土、中耕、深耕、除草、施肥、喷药杀虫、喷淋、收割、铺地膜、抽水浇地、开荒、发电、喷淋、打孔、碎草、根茎收获、复土、开深沟、施底肥、偏培土、埋葡萄藤、扶垄、田间运输等,与其他少功能的田园管理机是不同的。【二】、小巧灵活:田园管理机 可以实现大型机械无法进入的小块土地、大棚、茶园、丘陵、山地等不同的地形和土质进行作业。可根据各种农作物的需要配不同宽度的刀,非常适合各种小地块操作,更适合大地块使用。【三】、操作简单:操作手把灵活,可根据人身高和种植作物的高低上下调整高度,并可360度旋转,适合在任何方向操作,省心省力,男女老少操作都可放心操作。【四】安全耐用:整机结构设计合理,机身钢材全部加厚,链条和齿轮传动,刀具都是75号猛钢锻造。前后设有安全挡板,省去您在操作过程中的后【五】、节约成本:1小时能操作1-1.5亩地,培土顶16个以上的人员同时工作,每亩地费用在5-7元钱,真正省钱省力。机器在闲暇时候可以租给其他用户使用,在省钱的同时还能赚钱【六】、操作效果好:深度可达40厘米,宽度在8厘米至1.2米之间,将按您的宽度要求配置刀具。可根据各种农作物的需要配不同宽度的刀,工作性质不同配件也会随时不同,真正做到专业专用。【七】、适用性强:适用各种山地,丘陵、平原、旱田、水田、大棚、果园、及狭窄地作业,省心。硬土、粘土、黑土地,山地,软土均可使用,放心。田园管理机也称为管理机,是专门为果园、菜地、温室大棚、丘陵坡地和小块地(水、旱田)作业而设计的农机产品。该机配套机具二十余种,可从事近四十项农田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智农jt10_b起垄机价格是多少?在什么地方可以采购?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余庭洋

这各种机器的价格不是很高,一般是用四轮托拉机带动,可以一次起垄,垄宽可以调整,一般在烟叶种植区种的较多,可以向当地烟办进行了解。

起垄机怎么走直线?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花开如梦56271819

地面要平整,扶稳把手,速度要控制一致起出来的垄一般都不会歪

拖拉机五行起垄机具怎么调拉着轻松?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carleo

拖拉机垄地工具负载是非常大的。如果是同时五行的话是正常的耙齿数量。调低了耕地太深,拖拉机负载过大。调高了无法入地。一般见于45度角调整根据土质,再进行微调。另外不同的土壤土质以及土表湿度,角度都会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大部分都是在45度角左右,你可以尝试调节,能得到最好的调整角度,使用最轻松省力。

开沟起垄机使用的是汽油还是柴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841574844

开沟起垄机一般使用的都是柴油机,因为工作和使用价格会好一些。

什么是起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yangyiyi3466

种地之前,需要起垄。把犁插入土中,用畜在前面拉犁,犁过之处,划出一道沟,回过头来再平行划出下一道沟,沟沟之间即起一条垄。机械化设备一次可以起多条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