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消防车问答 > 陕汽消防车有哪些型号?

陕汽消防车有哪些型号?

陕汽消防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李黎媛 李黎媛 2017-03-29

陕汽消防车有:陕汽6×6涡喷消防车、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德龙F3000 8吨泡沫消防车、德龙F3000 8吨水罐消防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消防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江麓 宜迅

相关问题

陕汽消防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陕汽消防车是中国品牌。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汽,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前身是陕西汽车制造厂。1968年奠基兴建,1970年建成并成功试制出第一辆“延安”SX250型重型军用越野车,彻底结束了我军“有炮无车”的历史。建厂至今,共生产各类汽车60余万辆,为我国国防建设、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延安”重型军用越野车先后参加了35周年、50周年和6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受到国务院和中央军...

关于陕汽德龙F3000 8吨泡沫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陕汽德龙F3000 8吨泡沫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泡沫消防车主要装备消防水泵、水罐、泡沫液罐、泡沫混合系统、泡沫枪、炮及其他消防器材,可以独立扑救火灾。特别适用于扑救石油及其产品等油类火灾,也可以向火场供水和泡沫混合液,是石油化工企业、输油码头、机场以及城市专业消防队必备的消防车辆。

关于陕汽德龙F3000 8吨水罐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陕汽德龙F3000 8吨水罐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水罐消防车主要装备消防水泵,水罐及水枪、水炮等,适合扑救一般性火灾,是公安消防队和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常备的消防车辆。   本型消防车结构设计新颖,整体布局合理,具有动力性能好、灭火剂容量大消防性能可靠、灭火效果佳、使用维修方便等特点,适用于各大、中城市、郊区、城镇各种道路条件,并保证该车的高速行驶。  

关于陕汽陕汽6×6涡喷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陕汽陕汽6×6涡喷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涡喷消防车是将航空涡喷发动机作为喷射灭火剂的动力,产生出大流量的“气体.细水雾”射流,实现了大比表面积灭火剂的远距离、高强度的喷射,比常规消防车的灭火能力高出8—10倍。涡喷消防车是世界上具有高速行驶能力的喷射功率最大的喷射细水雾或复合灭火剂的消防车,已在机场和油田消防中发挥出巨大灭火威力,主要用于油田、石化工厂、天然气泵站、机场等需要快速扑灭油气...

关于陕汽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陕汽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车上的装备和灭火剂是泡沫消防车和干粉消防车的组合,它既可以同时喷射不同的灭火剂,也可以单独使用。适用于扑救可燃气体、易燃液体、有机溶剂和电气设备以及一般物质火灾。   主要特点:   ·整车造型美观,线条流畅,车速高、行驶机动灵活、安全敏捷。   ·该车容载量大,加速性能好,动力储备量大。   ·该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