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消防车问答 > 关于陕汽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陕汽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陕汽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陕汽 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 消防车

陕汽 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 消防车

品牌:
陕汽
类别:
消防车
型号:
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付强 付强 2017-04-13

你好,陕汽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车上的装备和灭火剂是泡沫消防车和干粉消防车的组合,它既可以同时喷射不同的灭火剂,也可以单独使用。适用于扑救可燃气体、易燃液体、有机溶剂和电气设备以及一般物质火灾。   主要特点:   ·整车造型美观,线条流畅,车速高、行驶机动灵活、安全敏捷。   ·该车容载量大,加速性能好,动力储备量大。   ·该车配置的泵、炮采用国内先进技术制造,具有性能高、体积小等特点。并采用最新技术设计的与该底盘发动机相匹配的取力器,使该车具有射程远、流量大、灭火力度大等优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消防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江麓 宜迅

相关问题

陕汽消防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陕汽消防车有:陕汽6×6涡喷消防车、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德龙F3000 8吨泡沫消防车、德龙F3000 8吨水罐消防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