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消防车问答 > 陕汽消防车是哪国的?

陕汽消防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程万慧 程万慧 2022-04-19

陕汽消防车是中国品牌。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汽,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前身是陕西汽车制造厂。1968年奠基兴建,1970年建成并成功试制出第一辆“延安”SX250型重型军用越野车,彻底结束了我军“有炮无车”的历史。建厂至今,共生产各类汽车60余万辆,为我国国防建设、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延安”重型军用越野车先后参加了35周年、50周年和6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受到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多次嘉奖。四十多年来,陕汽已发展成为占地620万平方米、资产总额292亿元、从业3万余人的国内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之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消防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江麓 宜迅

相关问题

陕汽消防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陕汽消防车有:陕汽6×6涡喷消防车、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德龙F3000 8吨泡沫消防车、德龙F3000 8吨水罐消防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