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消防车问答 > 关于陕汽陕汽6×6涡喷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陕汽陕汽6×6涡喷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陕汽陕汽6×6涡喷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陕汽 陕汽6×6涡喷 消防车

陕汽 陕汽6×6涡喷 消防车

品牌:
陕汽
类别:
消防车
型号:
陕汽6×6涡喷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贾朋岳 贾朋岳 2017-04-13

你好,陕汽陕汽6×6涡喷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涡喷消防车是将航空涡喷发动机作为喷射灭火剂的动力,产生出大流量的“气体.细水雾”射流,实现了大比表面积灭火剂的远距离、高强度的喷射,比常规消防车的灭火能力高出8—10倍。涡喷消防车是世界上具有高速行驶能力的喷射功率最大的喷射细水雾或复合灭火剂的消防车,已在机场和油田消防中发挥出巨大灭火威力,主要用于油田、石化工厂、天然气泵站、机场等需要快速扑灭油气大火的场所。   采用歼7战机的航空涡轮喷气发动机研制的最新一代涡喷消防车,其喷射灭火威力是国内外同行普遍采用的歼5发动机的2倍以上。它是目前全世界具有高速行驶能力的喷射功率最大的涡喷类消防车之王。   产品特点:   ◇超大功率、超高强度、超大流量、超远距离、超大面积的强细水雾和强劲水流喷射;   ◇对各种大型火灾的快速、高效的扑救及大面积火场的排烟、降温、除尘、化学洗消、有毒气体稀释、大流量的送风、改变火场风向等具有显著的功效;   ◇具有全方位喷射水或泡沫或干粉(选配)等多种灭火剂的复合射流功能;   ◇PLC全智能控制、故障智能检测系统,操作简便;   ◇所有罐体采用高科技军用防腐材料处理,正常使用下保用20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消防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江麓 宜迅

相关问题

陕汽消防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陕汽消防车有:陕汽6×6涡喷消防车、德龙F3000 10吨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德龙F3000 8吨泡沫消防车、德龙F3000 8吨水罐消防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