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解放j6310马力四配套刚换完得磨合多长时间?

解放j6310马力四配套刚换完得磨合多长时间?

解放j6310马力四配套刚换完得磨合多长时间?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南来北往asa 南来北往asa 2020-03-28

对于卡车来说马力越大的车型和马力相对小的车型载相同的货,马力大的车型要比马力小的车型省油!其实J6这款车的锡柴发动机在国内算是比较省油的发动机了,其实350的就可以了,但如果拿350和375的车型相比,当然是375的更省油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青岛解放牵引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青岛解放牵引车是中国品牌。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是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大一型企业,青岛市重点发展的十大企业集团之一,拥有一个全资子公司(一汽解放上海浦东专用车有限公司),员工4000多人。青汽公司始建于1968年,主导产品为解放牌轻、中、重型载货汽车及其各种专用车和改装车系列产品,是解放卡车重要生产基地。经过40多年的发展,青汽公司已累计产销汽车近120万辆,产品销往全国,并...

40万以内买牵引车,选择一汽解放的J6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92096625483

"锡柴,低耗,卡车性能上,1900Nm大扭矩加强爆发力,爬坡不减挡不降速;顶置凸轮轴四气门结构更节油;经济区域宽广加上整车匹配,实现体系节油。在车辆驾驶上,驾驶室空间是国内同类车型最大,四点全浮设计、环绕仪表、空气座椅加上杰克赛尔空调,极大提高驾乘舒适度;起步具有推背感,提速超车轻松而过,能够节省司机运营时间和体力。"

J6P420马力和青岛解放JH6-460马力牵引哪个好?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此生HH入华夏

1、首先两个产品生产地不同,J6P是长春解放生产的,JH6是青岛解放生产的。2、J6P420马力,主推车型质惠版,搭载锡柴发动机,自重8.8吨,牵引总质量40吨,只要用于物流配货,煤炭运输,散装物料运输行业,180AH电瓶,800L油箱,12档变速箱,排量11.05L。3、JH6-460,460马力,主推卓越版,锡柴发动机,12档变速箱,自重8.8吨,豪华驾驶室,排量11.05升,800L油箱。4...

一汽解放的重卡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增军0628

一汽解放当然是国内领先水平了,到网上查查每月、每年重卡销量排行榜,榜首十有八九都是解放,而且一汽解放轻卡、中卡也总是第一第二。并且上每年都在推新款,有创新。对比同类品牌,我觉得还是一汽解放比较放心。

解放J6P天然气牵引车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苗10

天然气的车子,保值率不高,主要看楼主拉什么货,跑的运输路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