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一汽解放的重卡怎么样?

一汽解放的重卡怎么样?

一汽解放的重卡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422165325735 用户5422165325735 2020-03-27

一汽解放当然是国内领先水平了,到网上查查每月、每年重卡销量排行榜,榜首十有八九都是解放,而且一汽解放轻卡、中卡也总是第一第二。并且上每年都在推新款,有创新。对比同类品牌,我觉得还是一汽解放比较放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一汽解放新J6牵引车2.0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J6 2.0符合当前行业对于高端重卡的多种需求,在驾乘舒适性,油耗领域,智能科技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变革,代表了商用重卡的一流品质与发展方向。

解放j6310马力四配套刚换完得磨合多长时间?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wojiushiwo080728

对于卡车来说马力越大的车型和马力相对小的车型载相同的货,马力大的车型要比马力小的车型省油!其实J6这款车的锡柴发动机在国内算是比较省油的发动机了,其实350的就可以了,但如果拿350和375的车型相比,当然是375的更省油了。

解放J6310马力前四后八最高时速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T余书涛

新车大概28W多,首付到干活大概16W多的样子吧。J5要少一两万的样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