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J6P420马力和青岛解放JH6-460马力牵引哪个好?

J6P420马力和青岛解放JH6-460马力牵引哪个好?

J6P420马力和青岛解放JH6-460马力牵引哪个好?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卡车飛哥 卡车飛哥 2020-04-15

1、首先两个产品生产地不同,J6P是长春解放生产的,JH6是青岛解放生产的。2、J6P420马力,主推车型质惠版,搭载锡柴发动机,自重8.8吨,牵引总质量40吨,只要用于物流配货,煤炭运输,散装物料运输行业,180AH电瓶,800L油箱,12档变速箱,排量11.05L。3、JH6-460,460马力,主推卓越版,锡柴发动机,12档变速箱,自重8.8吨,豪华驾驶室,排量11.05升,800L油箱。4、两款车配置差不多 ,拉标载,选JH6 ,动力不错,油耗低,二手车也很保值。

河洛无名汽修工匠 河洛无名汽修工匠 2020-04-15

从发动机数据来说,460马力比420功率大,但是牵引力还和多种因素有关。首先,发动机的牵引力需要通过变速箱、传动系统传递到车轮产生牵引力。变速箱、传动系统的效率也影响牵引力的最终输出。其次,不同发动机的转速--扭矩曲线不同。通俗点说,有的发动机4500转时扭矩最大,就是牵引力最大。有的是5500转时扭矩最大。而牵引力最大时,功率不一定最大。需要发动机的转速扭矩曲线。最后,牵引力还和汽车厂商的整车设计水平有关,甚至汽车轮胎的配套。有点类似木桶原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一汽解放新J6牵引车2.0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J6 2.0符合当前行业对于高端重卡的多种需求,在驾乘舒适性,油耗领域,智能科技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变革,代表了商用重卡的一流品质与发展方向。

解放j6310马力四配套刚换完得磨合多长时间?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wojiushiwo080728

对于卡车来说马力越大的车型和马力相对小的车型载相同的货,马力大的车型要比马力小的车型省油!其实J6这款车的锡柴发动机在国内算是比较省油的发动机了,其实350的就可以了,但如果拿350和375的车型相比,当然是375的更省油了。

解放J6310马力前四后八最高时速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T余书涛

新车大概28W多,首付到干活大概16W多的样子吧。J5要少一两万的样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