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牵引车如何连接挂车?该注意些什么?

牵引车如何连接挂车?该注意些什么?

牵引车如何连接挂车?该注意些什么?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用户5462642827705 用户5462642827705 2020-05-20

牵引车靠拖车转盘中间销子与牵引车的托盘中间的母锁连结。连结时应注意:先把牵引销片拉开,把销囗对牵引销,倒车,销子入位后,放下锁片,然后连接气路、电路,

著名画家作品 著名画家作品 2019-11-27

牵引车靠拖车转盘中间销子与牵引车的托盘中间的母锁连结。连结时应注意:先把牵引销片拉开,把销囗对牵引销,倒车,销子入位后,放下锁片,然后连接气路、电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中短途运输,从400-530马力,到底是哪个马力牵引车适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衡阳卡车地带

这个得看车辆运行的地区是平原,还是丘陵,还是山区;再有就是你拉的货物有多重;如果拉的不多,比如快递包裹,整车重量也就十几二十吨,又是平原地区,400马力就够用了,当然你要是腰包鼓,又想开起来更有劲,少换挡,那肯定大马力的会更加舒服点。本人从事17年的卡车产品和营销管理工作,有任何选车问题,私信,随时交流

为什么四轴牵引车在国内不常见?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淑洲

大件运输国内车头才用三轴 挂板可以做四轴 五线十轴 国内改革按轴算吨位 轴多了吨位够的话 超限证好办理 不超重高速费都便宜一点 河北 徐州 南通附近做特种钢结构 大件机械 风力发电机组的企业比较多 配套的大件运输车也比较多 何况大件运输一般都是避开高峰期才上路 走的路线都是避开车流多的路段 不常见不稀奇

牵引车怎么选?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泽琴

1.牵引车辆的选择 主要还是看拖挂房车的要求,如车身重量,牵引力等。2.额定载荷,这个是要看在作业中需要要牵引的挂件或挂车一般的承载量,一般力形的额定载重从500-6000kg不等,用户在选购前,需对自己的作业车有一个详细的了解才可以着手下一步的采购.3.额定牵引力,车辆的最大牵引力越大,加速度越大;对于电动牵引车来说,工作效率就越高.4.整车高度,这个是要与挂车相匹配的,所以要提前做一个测量。

重卡牵引车哪个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ky小仁

不差钱推荐德国原装进口奔驰重卡牵引,国产的推荐:北方奔驰首选,其次是陕汽德龙。最后是:三一重卡,山东斯太尔,解放大力神,东风天龙,红岩,江淮格尔发,福田欧曼,广汽日野。

哪家的重卡牵引车比较好,马力300-350之间,请大虾们具体说下?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nancywu_43689974

主要看你所走的路况决定,一汽。二汽。陕汽。重汽。都可以考虑,300-350马力区间的这几个品牌都有,如果你是公路运输可可考虑一汽,二汽的,如果你中短途运输,且路况多为沙石路或坑洼路则可考虑陕汽,重汽的,以上这些厂家设计理念不同所以你选择的就不同,从驾乘和密封度来讲一汽,二汽要略高于陕汽,重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