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哪家的重卡牵引车比较好,马力300-350之间,请大虾们具体说下?

哪家的重卡牵引车比较好,马力300-350之间,请大虾们具体说下?

哪家的重卡牵引车比较好,马力300-350之间,请大虾们具体说下?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门派小徒 门派小徒 2020-04-05

主要看你所走的路况决定,一汽。二汽。陕汽。重汽。都可以考虑,300-350马力区间的这几个品牌都有,如果你是公路运输可可考虑一汽,二汽的,如果你中短途运输,且路况多为沙石路或坑洼路则可考虑陕汽,重汽的,以上这些厂家设计理念不同所以你选择的就不同,从驾乘和密封度来讲一汽,二汽要略高于陕汽,重汽。

嗯好像是喔 嗯好像是喔 2020-01-27

进口的沃尔沃、奔驰等品牌的牵引车我就不说了,一个字好!但动辄100多万的售价,除了单位私人是很少买得起的。所以在这里主要推荐几款国产的重型牵引车还不错,有重汽的HOWO豪沃,解放奥威、解放J6、东风天龙、福田欧曼336W、陕汽德龙这几款重型牵引车都很不错,重汽豪沃的口碑不错,但该车售价较高,而且现在没有使用潍柴发动机,而是重汽的自主发动机,因此该车性价比不是很高,解放奥威J5和解放J6这两款车性价比都很高,车型外观也很漂亮,采用350马力锡柴发动机,只是解放的锡柴发动机小毛病比较多,没有潍柴、玉柴和康明斯质量好。东风天龙很不错,该车外观造型非常漂亮大气,采用340马力东风康明斯或东风DCI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的特点是省油,空载和标载时,动力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DCI发动机的表现更不错,DCI发动机是来自雷诺的技术,比康明斯发动机更省油,而且动力表现更出色!不过东风天龙车在超载情况下的承载能力略逊于重汽、解放和欧曼,但其它方面都是很不错的。福田欧曼9系336W采用336马力潍柴发动机,潍柴发动机以前是重型牵引车采用得比较多的品牌,该发动机在质量、承载能力、动力、耐噪性等综合性能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就是油耗高了点,其它方面欧曼车都还不错,做工质量有待提高,而且售价偏高。陕汽和重汽一样也是从生产斯太尔车型开始的,只是陕汽的车没有重汽的车质量好,现在生产的德龙系列采用了336马力潍柴或340马力康明斯发动机,德龙车的表现一般,销量一直不如重汽豪沃、解放、东风天龙和欧曼,陕汽最大的销量还是依靠陕汽奥龙,陕汽奥龙主要是售价较便宜,但该车车型太老,与其它品牌的牵引车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现在买重型牵引车主要看拉什么货,如果拉煤或钢材等比较重的货,建议考虑重汽豪沃、重汽A7、解放奥威J5、解放J6和欧曼9系336W。如果拉危险品槽车、集装箱、机械设备等标载或不是非常重的货物建议考虑东风天龙,陕汽德龙不错,或重汽豪沃、解放奥威J5也行。东风天龙车主要因为非常省油,能为广大车主挣到更多的钱,所以现在该车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牵引车与大型货车有什么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菜芽、

牵引车简单说就是车头和车箱之间是用工具牵引的(也就是该车车头可以脱离原来的车箱而牵引其它的车箱,而车箱也可以脱离原车头被其它的车头所牵引)一般的大型货车(半挂车)。 牵引车的分类 全挂牵引车 半挂牵引车

驾驶里的牵引车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是余小鱼

1、牵引车的驾驶证是A2。初次不能申领,只能通过增驾取得。2、A2驾照的准驾车型为牵引车,它可以牵引重型、中型全挂/半挂车,说到这里我要向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挂车,挂车分为两种:全挂车和半挂车;挂车总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称为全挂车;挂车总重量的一部分由牵引车承受的称为半挂车。这种牵引车只有持有A2驾照的司机可以驾驶,有A1驾照的司机都不能驾驶牵引车。3、A2驾照可以驾驶的其他车型有:B1(中型客车)、...

牵引车排量大还是小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疯疯癫癫大洋葱

排量:活塞从上止点移动到下止点所通过的空间容积称为气缸排量,如果发动机有若干个气缸,所有气缸工作容积之和称为发动机排量。 我国轿车级别的划分是根据排量的大小来决定的。微型轿车的排量小于等于1.0L;普通级轿车的排量在1.0—1.6L范围内;中级轿车的排量在1.6—2.5L范围内;中高级轿车的排量在2.5—4.0L范围内;高级轿车的排量则大于4.0L。 通常,追求汽车高性能的人,大都选用大排量的发动...

牵引车买哪个牌子好一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y1个人的海枯石烂

悍威,便宜油耗低,维修费用低,能买到大柴版的最好,短途港口用不上进口货,连国产中端都用不上。挂买二手的,如果太旧的就花几千块钱翻新一下,全部气管电线和阀泵全换

半挂车跟牵引车什么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费萧何

半挂牵引车与半挂车的区别在于:前面有驱动能力的车头叫半挂牵引车,后面没有牵引驱动能力的车叫半挂车,挂车是被牵引车拖着走的。半挂牵引车和半挂车的连接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挂车的前面一半搭在牵引车后段上面的牵引鞍座上,牵引车后面的桥承受挂车的一部分重量,这就是半挂;第二种是挂车的前端连在牵引车的后端,牵引车只提供向前的拉力,拖着挂车走,但不承受挂车的向下的重量,这就是全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