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中短途运输,从400-530马力,到底是哪个马力牵引车适合?

中短途运输,从400-530马力,到底是哪个马力牵引车适合?

中短途运输,从400-530马力,到底是哪个马力牵引车适合?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卡车驿站胡小平 卡车驿站胡小平 2020-02-20

这个得看车辆运行的地区是平原,还是丘陵,还是山区;再有就是你拉的货物有多重;如果拉的不多,比如快递包裹,整车重量也就十几二十吨,又是平原地区,400马力就够用了,当然你要是腰包鼓,又想开起来更有劲,少换挡,那肯定大马力的会更加舒服点。本人从事17年的卡车产品和营销管理工作,有任何选车问题,私信,随时交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牵引车与大型货车有什么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菜芽、

牵引车简单说就是车头和车箱之间是用工具牵引的(也就是该车车头可以脱离原来的车箱而牵引其它的车箱,而车箱也可以脱离原车头被其它的车头所牵引)一般的大型货车(半挂车)。 牵引车的分类 全挂牵引车 半挂牵引车

驾驶里的牵引车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是余小鱼

1、牵引车的驾驶证是A2。初次不能申领,只能通过增驾取得。2、A2驾照的准驾车型为牵引车,它可以牵引重型、中型全挂/半挂车,说到这里我要向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挂车,挂车分为两种:全挂车和半挂车;挂车总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称为全挂车;挂车总重量的一部分由牵引车承受的称为半挂车。这种牵引车只有持有A2驾照的司机可以驾驶,有A1驾照的司机都不能驾驶牵引车。3、A2驾照可以驾驶的其他车型有:B1(中型客车)、...

牵引车排量大还是小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疯疯癫癫大洋葱

排量:活塞从上止点移动到下止点所通过的空间容积称为气缸排量,如果发动机有若干个气缸,所有气缸工作容积之和称为发动机排量。 我国轿车级别的划分是根据排量的大小来决定的。微型轿车的排量小于等于1.0L;普通级轿车的排量在1.0—1.6L范围内;中级轿车的排量在1.6—2.5L范围内;中高级轿车的排量在2.5—4.0L范围内;高级轿车的排量则大于4.0L。 通常,追求汽车高性能的人,大都选用大排量的发动...

牵引车买哪个牌子好一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y1个人的海枯石烂

悍威,便宜油耗低,维修费用低,能买到大柴版的最好,短途港口用不上进口货,连国产中端都用不上。挂买二手的,如果太旧的就花几千块钱翻新一下,全部气管电线和阀泵全换

半挂车跟牵引车什么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费萧何

半挂牵引车与半挂车的区别在于:前面有驱动能力的车头叫半挂牵引车,后面没有牵引驱动能力的车叫半挂车,挂车是被牵引车拖着走的。半挂牵引车和半挂车的连接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挂车的前面一半搭在牵引车后段上面的牵引鞍座上,牵引车后面的桥承受挂车的一部分重量,这就是半挂;第二种是挂车的前端连在牵引车的后端,牵引车只提供向前的拉力,拖着挂车走,但不承受挂车的向下的重量,这就是全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