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振动压路机问答 > 压路机碾压基础1米灰土垫层时,开震动是否符合规范?啥原理?

压路机碾压基础1米灰土垫层时,开震动是否符合规范?啥原理?

压路机碾压基础1米灰土垫层时,开震动是否符合规范?啥原理?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948023420926 用户8948023420926 2020-03-25

压路机类型不同,震动频率不等,路基土工处理不同,虚铺的厚度也不同。一般震动压路机压实厚度0.2-0.5m,而冲击式压路机压实厚度可达到0.8-1.0m。主要看压实系数要求,要能够满足要求。根据设计与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制定相应的专项方案,经监理项目机构与建设单位审批后实施。确定碾压与震压的节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振动压路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山推 中大机械 卡特彼勒 宜迅

相关问题

宜迅振动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宜迅振动压路机是中国品牌。济宁宜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制造企业,自创建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拥有一支由众多高学历、高技术职称的优秀人才组建的技术研发团队。凭借先进的加工设备,雄厚的技术制造实力,及时高效的服务能力,济宁宜迅所生产的小型压路机、小型铣刨机、小型养护机械等产品畅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在交通、市政、公用事业、矿山等诸多领域取得辉煌成绩,参与众多大型施...

萨奥机械振动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萨奥机械振动压路机是中国品牌。目前,全球经济快速发展,各国的道路建设飞速增长,道路施工的机械化、效率化、科技化成为重要关键,在道路建设、维修、养护、施工领域,济宁萨奥机械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提供好的产品给用户的发展理念,使得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走在路面机械行业的前列,成为用户首先品牌。

中大机械振动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大机械振动压路机是中国品牌。中大机械是以解决筑路施工难题为科技创新主题,以“路面抗离析摊铺”与“路基防沉降压实”设备研究为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陕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19项,实用新型219项。《宽幅抗离析大厚度摊铺水泥稳定碎石技术施工工法》的课题攻关成果被建设部列为国家级工法。是交通运输部主持的“无机结合料稳定类基层压实标准与整体成型关键技术研究...

洛阳山岛振动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洛阳山岛振动压路机是中国品牌。洛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前身原洛阳机床厂,成立于1951年,地处十三朝古都,曾荣获洛阳市科技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2003年改制为洛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洛阳市廛河区上窑工业园区,距洛阳站6公里,离洛界、连霍高速公路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杰工振动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杰工振动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山东省杰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古老而文明的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历史文化名城山东济宁;主要经营压实设备、小型挖掘机、混凝土设备、路面养护设备等产品的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和配件供应。公司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参与大量实体工程,已在多个省区取得优异工程业绩,合作众多客户,销售多台设备,产品遍及全球各地及各行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