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振动压路机问答 > 中大机械振动压路机是哪国的?

中大机械振动压路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伊朗喽NBA剧目 伊朗喽NBA剧目 2022-04-19

中大机械振动压路机是中国品牌。中大机械是以解决筑路施工难题为科技创新主题,以“路面抗离析摊铺”与“路基防沉降压实”设备研究为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陕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19项,实用新型219项。《宽幅抗离析大厚度摊铺水泥稳定碎石技术施工工法》的课题攻关成果被建设部列为国家级工法。是交通运输部主持的“无机结合料稳定类基层压实标准与整体成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的依托单位。创新研制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中大特种高端成套设备,解决了“摊铺高析”和“路基压实”难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振动压路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山推 中大机械 卡特彼勒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