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振动压路机问答 > 路得威振动压路机是哪国的?

路得威振动压路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063841378830 用户3063841378830 2022-04-19

路得威振动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山东路得威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设计制造公路、铁路、水利等领域的中小型和特种建筑工程机械,已拥有压实机械、混凝土机械、破拆机械、水工机械和照明机械等五大类产品。公司加工和检测手段,先进、齐全,有卧式和立式加工中心、数控镗床、数控车床、数控钻床、数控折弯机、数控电火花切割机、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水力切割机以及焊接机器等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有三维坐标测量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振动压路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山推 中大机械 卡特彼勒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