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潜孔钻机问答 > 分体式潜孔钻机小型的是什么原理?

分体式潜孔钻机小型的是什么原理?

分体式潜孔钻机小型的是什么原理?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765574237919 用户3765574237919 2020-03-29

潜孔钻机 钻孔机械 分为凿岩机和钻机两类,钻机又有露天钻机和井下钻机之分。①凿岩机:用于在中硬以上的岩石中钻凿直径为20~100毫米、深度在20米以内的炮孔。按其动力不同可分为风动、内燃、液压和电力凿岩机,其中风动凿岩机应用最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潜孔钻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相关问题

勤牛潜孔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勤牛潜孔钻机是中国品牌。重庆勤牛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C区;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坐拥9+1层逾万平米的先进智能化办公大楼,建有17万平米标准规范的现代化厂房,是中国西部地区集专业轮式挖掘机和钻机系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推动进步、质量创造优势”的经营理念,凭借出色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制...

美斯达潜孔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斯达潜孔钻机是中国品牌。美斯达是专业移动破碎机供应商, 广西美斯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范围广泛、用于矿物原材料加工和建筑材料的再生的履带移动颚式破碎设备、反击式破碎设备、圆锥式破碎设备和筛分设备。

临工重机潜孔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临工重机潜孔钻机是中国品牌。临工集团始建于1972年,是中国工程机械核心制造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四大集团之一。集团由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临工)、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简称:临工重机)及其他16家成员公司组成。业务领域包括工程机械、矿山机械、高空作业平台、关键零部件和租赁业务等五大板块。临工重机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志高潜孔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志高潜孔钻机是中国品牌。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掘进、露天、潜孔、顶锤式全液压钻车;凿岩机、潜孔钻;活塞式、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应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机构。多年来,志高机械秉承“重细节、求高效、铸品质、创未来”的企业宗旨,打造成了业内液压钻车品种系列较全,螺杆压缩机系列品种较丰富的知名企业。公司以志存高远,持之以恒,放眼世界,赢在全球的胆略,凭借着优秀的团队拓展精神,在行业内声名卓...

重庆博山潜孔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重庆博山潜孔钻机是中国品牌。重庆博山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有着“立体都市”的重庆创立。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机械公司。公司坚持不懈地依靠科技人才,国际化合作,精益求精,专心致力于潜孔钻机和液压系列产品的创新及开发,切实做到以市场需求为公司发展目标,以产品质量为公司生存之本。重庆博山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