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潜孔钻机问答 > 勤牛潜孔钻机是哪国的?

勤牛潜孔钻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赖俊生 赖俊生 2022-04-19

勤牛潜孔钻机是中国品牌。重庆勤牛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C区;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坐拥9+1层逾万平米的先进智能化办公大楼,建有17万平米标准规范的现代化厂房,是中国西部地区集专业轮式挖掘机和钻机系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推动进步、质量创造优势”的经营理念,凭借出色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制造能力,致力于打造一支“团结、和谐、理解、支持、创新”的核心管理团队,潜心于制造一流精品以确保其系列产品的卓越品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潜孔钻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