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潜孔钻机问答 > 志高潜孔钻机是哪国的?

志高潜孔钻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274665531635 用户1274665531635 2022-04-19

志高潜孔钻机是中国品牌。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掘进、露天、潜孔、顶锤式全液压钻车;凿岩机、潜孔钻;活塞式、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应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机构。多年来,志高机械秉承“重细节、求高效、铸品质、创未来”的企业宗旨,打造成了业内液压钻车品种系列较全,螺杆压缩机系列品种较丰富的知名企业。公司以志存高远,持之以恒,放眼世界,赢在全球的胆略,凭借着优秀的团队拓展精神,在行业内声名卓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潜孔钻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相关问题

关于志高ZGYX-420S柴电双用潜孔钻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志高ZGYX-420S柴电双用潜孔钻车的性能特点是: 1、该型钻车配套动力标准为玉柴四缸YC4D80、电动机45KW。标准配置直径为76mm的三米钻杆或选配多种麻花钻杆。是柴、电双用机型,可随时动力切换。 2、该机加强了各结构部分的强度,完全可承受原ZGYX-3500钻车的各项功能要求。并且电动机驱动装置可随时整体、方便拆卸。 3、采用大扭矩双摆线马达带动回转头,减少了原钢球马达的故障率...

关于志高ZGYX-410E分体式钻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志高421发动机是什么型号

关于志高ZGYX-5500液压行走式潜孔钻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志高ZGYX-5500液压行走式潜孔钻车的性能特点是:   ZGYX-5500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适用于各种岩石钻凿65-102毫米的炮孔,是水电、铁路、交通、露天矿山、采石场、国防及各种大型建筑工程的凿岩备。   特点: 1、ZGYX-5500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装有液压导轨式凿岩机和多方位的推进装置; 2、凿孔效率高,比同类气动钻车高1-1.5倍; 3、能耗低,比同类气动...

关于志高ZGYX-6500液压行走式潜孔钻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志高ZGYX-6500液压行走式潜孔钻车的性能特点是:   ZGYX-6500履带自行阶段液压凿岩钻车,可用于:采石场、露天矿山、大型钻机的辅助钻孔、斜坡道开拓准备阶段的边坡钻孔、民用建筑工程等。ZGYX-6500凿岩钻车的钻孔孔径为76毫米至152毫米(2-5英寸),所用钎杆的孔径为11/2英寸、14/5英寸和2英寸。使用钢管钻杆时,孔径可达6英寸,阶段高度可达25米.ZGYX-6500凿...

关于志高ZGYX-421一体式露天潜孔钻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志高ZGYX-421一体式露天潜孔钻车的性能特点是: 1、该型钻车配套动力标准为玉柴YC6A180Z搭载10/14.5螺杆空压机。配置直径是60φmm的三米钻杆规格。又可细分为带干式集尘器机型及无集尘机型。 2、该机加强了各结构部分的强度,完全可承受原ZGYX-420A钻车的各项功能要求。 3、采用摆线马达带动回转头,减少了原钢球马达的故障率和笨重的体积,同时大大加强了钻车的扭矩,使得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