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锚杆台车问答 > 隧道如何浇注混领土?

隧道如何浇注混领土?

隧道如何浇注混领土?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509014311038 用户1509014311038 2019-10-11

隧道混凝土是采取边开挖边衬砌的方式完成的。开挖后先用喷射混凝土作为初期支护,之后搭设钢筋网,用锚杆固定钢筋网。之后才可以进行二衬。 二衬台车由两部分构成,一是搭设及焊接钢筋台车,另一个是浇筑台车。 浇筑前应先搭设模板,混凝土模板中会有约50mm*50mm的浇筑仓口。 盾构机开挖后的衬砌,边顶拱和顶拱的浇筑模板是分开的,所以可以看到类似弧形的情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锚杆台车品牌推荐

铁建重工 新筑智装

相关问题

铁建重工锚杆台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建重工锚杆台车是中国品牌。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隧道施工智能装备、高端轨道设备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国家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铁建重工始终瞄准“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坚持“科技创新时空”的理念,充分利用中国铁建长期积累的施工技术与经验,...

新筑智装锚杆台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锚杆台车是中国品牌。四川新筑智能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8980万元人民币,员工300余人,总占地面积281亩, 地处“四川省制造业信息化工程重点城市”—天府新区眉山青龙片区。公司为四川省重大装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企业,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产品被列入四川省名优产品目录。通过了质量...

锚杆台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锚杆台车的品牌有新筑智装、铁建重工等众多锚杆台车品牌。

锚杆锚索施工多少钱一米,求施工队真实报价清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喺村姑

(广州锚杆施工队-冯工) 锚杆98元/米 锚索159元/米 做法不一样,价格不一样。

台车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东东先森儿

台车,全称衬砌台车,主要用于隧道,引水洞,二衬(二次衬砌)混凝土浇注使用。台车又分为两种结构一种是穿行式另一种是针梁式,台车主要由龙门架和模板组成,龙门架主要承重,模板是根据隧道形状设计的。它具有自动行走,液压自动定位脱模(可实现上,下,左,右移动)的优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