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锚杆台车问答 > 台车是什么意思?

台车是什么意思?

台车是什么意思?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84352912957 用户884352912957 2020-02-05

台车,全称衬砌台车,主要用于隧道,引水洞,二衬(二次衬砌)混凝土浇注使用。台车又分为两种结构一种是穿行式另一种是针梁式,台车主要由龙门架和模板组成,龙门架主要承重,模板是根据隧道形状设计的。它具有自动行走,液压自动定位脱模(可实现上,下,左,右移动)的优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锚杆台车品牌推荐

铁建重工 新筑智装

相关问题

隧道施工锚杆钻孔的机器什么名字?给个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冬之小岑

中国用风枪最多了,一般够用YT-28风枪!先进点儿的就用液压钻孔台车,这个不多见!

防水板铺设应该注意的问题?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xiaodi1990

(1)防水板铺设前,喷混凝土表面处的钢筋头和锚杆头先切除,再用手持砂轮机磨平,对凹凸不平部位应修凿喷补,使混凝土表面平顺,有局部渗水处,应进行处理。(2)防水板按环向铺设,焊接工序与固定工序应紧密配合,一般先焊接,后固定。(3)防水板铺设的搭接宽度为10厘米,焊接宽不小于2厘米,漏焊、假焊处应补焊,若有烤焦、焊穿处,应用同样的防水板焊贴覆盖或按监理工程师指示办理。(4)固定防水板采用胶热焊接,胶垫...

隧道如何浇注混领土?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梅益冬

隧道混凝土是采取边开挖边衬砌的方式完成的。开挖后先用喷射混凝土作为初期支护,之后搭设钢筋网,用锚杆固定钢筋网。之后才可以进行二衬。 二衬台车由两部分构成,一是搭设及焊接钢筋台车,另一个是浇筑台车。 浇筑前应先搭设模板,混凝土模板中会有约50mm*50mm的浇筑仓口。 盾构机开挖后的衬砌,边顶拱和顶拱的浇筑模板是分开的,所以可以看到类似弧形的情况。

锚杆都有哪些规格?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爱虎

中空注浆锚杆的常用型号一般有 25mm,28mm,32mmT型中空锚杆(管棚)的常用型号一般有 51mm,76mm,108mm组合锚杆的常用型号一般有22mm,25mm砂浆锚杆的常用型号一般有22mm以上规格均直锚杆外径

中空锚杆的市场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芯疼比快乐真实

D25中空锚杆也可以叫做中空注浆锚杆,截止到今天的单价是11.5元/米,同期相比该价格很低,不过,年后一般都会上浮。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