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锚杆台车问答 > 铁建重工锚杆台车是哪国的?

铁建重工锚杆台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蔡徐坤 蔡徐坤 2022-04-19

铁建重工锚杆台车是中国品牌。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隧道施工智能装备、高端轨道设备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国家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铁建重工始终瞄准“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坚持“科技创新时空”的理念,充分利用中国铁建长期积累的施工技术与经验,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协同创新、持续创新”的自主创新模式,构筑了以施工技术为先导,基础研究、产品研发、工艺开发、应用研究、工程实验相配套的特色研发体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锚杆台车品牌推荐

铁建重工 新筑智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