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联合整地机问答 > 什么是联合出品方?和电影的联合出品方签投资合同受保护吗?

什么是联合出品方?和电影的联合出品方签投资合同受保护吗?

什么是联合出品方?和电影的联合出品方签投资合同受保护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时光不负 时光不负 2019-08-14

出品方和联合出品方的区别在与投资的多少,出品方投资占比大,联合出品方只是投资者之一。出品方一般是主要出资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对影片销售有帮助的影视界大腕人物。出品方是整个影片的灵魂人物,决定影片的风格、种类及市场走向。联合出品方是参与投资的。通俗点说,出品方就是一部影视剧的出资主体,出品人一般是主要出资方的法定代表人。根据《国产电影片字幕管理规定》:获得《摄制电影许可证》和《摄制电影许可证(单片)》的单位,可独立或联合署名为出品单位、其法人署名为出品人。比如《泰囧》是光线投的,那么光线的老总王长田就是出品人,参与投资的就是联合出品单位,该投资方的法定代表人就是联合出品人了。

红尘域 红尘域 2019-08-08

联合出品方就是电影的投资方之一,只有在联合出品方与主出品方约定其可以对外募资的情况下才能融资。你与联合出品方签约前一定要看对方和其他人的约定,而投资能否被保护取决于双方合同如何约定,电影投资,风险大,慎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马斯奇奥联合整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马斯奇奥联合整地机是中国品牌。意大利马斯奇奥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农业机械专业化生产公司,在意大利设有四个工厂,罗马尼亚及俄罗斯也分别建有生产工厂,并在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葡萄牙、白俄罗斯、波兰、土耳其、约旦、韩国等许多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和销售处,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集团的主要产品有:旋耕机、动力驱动耙、草地修剪机、灭茬机、秸杆粉碎机、气吸式精密点播机、蔬菜用气吸式精密播种机、免耕...

凯斯纽荷兰联合整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纽荷兰联合整地机是中国品牌。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是当今世界较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公司之一,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牧草机械的销量名列世界前茅。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在中国市场中推出的产品包括凯斯和纽荷兰农业设备、凯斯工程机械、依维柯商用车和FPT发动机等。集团目前在中国推广的农业机械品牌主要为凯斯(CASEIH)和纽荷兰(NEWHOLLAND)两个品牌。产品涵盖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采棉机,葡萄收获机,甘蔗...

雷肯联合整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肯联合整地机是中国品牌。在德国LEMKEN公司设置了17个的贴近用户的营销分公司,在总部还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队伍,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雷肯的进口商,他们为用户提供快速的产品和零配件订货服务。

格兰联合整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格兰联合整地机是中国品牌。格兰集团的创始人欧勒.凯伯瑞.格兰先生于1879年,靠生产农用镰刀起家,创立了格兰公司。132年以来,格兰公司通过与世界各地农民携手合作,得以不断的壮大和成长,如今,格兰已经成为驰名世界、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格兰集团是世界上较大的农具专业生产制造公司,总部设在挪威.格兰集团公司实力雄厚,2009年销售额达6亿多欧元,在全球拥有2600多名雇员,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在8个国...

新研所联合整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联合整地机是中国品牌。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端农牧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厂商,公司的前身是创建于1960年的新疆机械研究所,2005年实现了“科研单位”的顺利转制,2011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农牧机械制造业的第一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为300159。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达25万平方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