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联合整地机问答 > 凯斯纽荷兰联合整地机是哪国的?

凯斯纽荷兰联合整地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79349957040 用户779349957040 2022-04-19

凯斯纽荷兰联合整地机是中国品牌。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是当今世界较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公司之一,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牧草机械的销量名列世界前茅。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在中国市场中推出的产品包括凯斯和纽荷兰农业设备、凯斯工程机械、依维柯商用车和FPT发动机等。集团目前在中国推广的农业机械品牌主要为凯斯(CASEIH)和纽荷兰(NEWHOLLAND)两个品牌。产品涵盖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采棉机,葡萄收获机,甘蔗收割机及各种牧草机械等,充分满足不同农业生产需求,为用户提供全面完整的产品线。凯斯包括凯斯工程机械(CASECE)和凯斯农业机械(CASEIH)。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