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联合整地机问答 > 新研所联合整地机是哪国的?

新研所联合整地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数星星的小心心 数星星的小心心 2022-04-19

新研所联合整地机是中国品牌。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端农牧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厂商,公司的前身是创建于1960年的新疆机械研究所,2005年实现了“科研单位”的顺利转制,2011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农牧机械制造业的第一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为300159。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达2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600余人,自2000年以来公司承担国家及自治区科研项目68项,通过科技成果鉴定15项,17项产品经技术部门鉴定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制定企业标准并通过备案17项,获得有效68项;获得国家级重点新产品4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