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采茶机问答 > 电动采茶机有用吗?

电动采茶机有用吗?

电动采茶机有用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097710803230 用户2097710803230 2020-04-02

一种电动采茶机,其特征在于:包括外筒、转筒和电动机,转筒和电动机位于外筒内,转筒上的转轴与电动机连接,其中转筒筒口设有园形齿状刀片,外筒底部对应转筒位置设有漏斗。能增加采花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亚圣采茶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圣采茶机是中国品牌。临沂亚圣机电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座落于因"物流天下,商贸名城"而闻名的山东省临沂市,厂区占地面积13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作为国内首批园林机械企业,公司于1998年取得《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2003年第一批通过3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并于200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一直以来,亚圣机电将服务客户、满足市场作为公司发...

采茶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采茶机的品牌有亚圣等众多采茶机品牌。

手工茶和机械茶的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yufengguanyun

1、外观不同机制茶做出来的茶叶外观比较好看,每个茶叶的大小颜色相差无几。手工茶的外观不太美观,每个茶叶的大小颜色有着很大的区别。机制茶通过机器来揉茶,省时省力,并且机器揉捻多少会揉出一些难以解散的小团。手工茶通过手工来揉茶,耗时耗力,能在茶汁溢出、揉捻适度的那一刻完成揉捻。3、口感不同机制茶的口感较差,在机器揉制的过程中会失去原本的一些茶味。手工茶的口感要更加鲜美。4、产量不同机制茶的速度快,生产...

采茶机采摘刀的操作内容是什么?采茶机采摘刀?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唐那人

小型轻便单人操作的采茶、轻修剪两用机。工作原理:电机带动刀片旋转,刀片一方面切割叶片一方面击打叶片,将叶片抛向后部,同时人的手向前运动使叶片落入集叶袋。

一天中最好的采茶时间是什么时候?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諾壓壓壓壓壓最有愛的說丶

一天中最好的采茶时间是上午7点后、11点前 太阳出来之前露水比较重,带露采的茶非常容易“烧尖”。最好的时间在上午7点后、11点前。如果茶园里有树能挡阳光的话,下午1点后至4点前也可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