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采茶机问答 > 亚圣采茶机是哪国的?

亚圣采茶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gaodaf21 gaodaf21 2022-04-19

亚圣采茶机是中国品牌。临沂亚圣机电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座落于因"物流天下,商贸名城"而闻名的山东省临沂市,厂区占地面积13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作为国内首批园林机械企业,公司于1998年取得《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2003年第一批通过3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并于200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一直以来,亚圣机电将服务客户、满足市场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导向。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多年的研发创新,公司成功的开发了三款独有产品:蔬卉采收机、大功率吹风机和高射程喷雾喷粉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