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除草机械问答 > 葡萄地如何除草?

葡萄地如何除草?

葡萄地如何除草?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农夫也疯狂 农夫也疯狂 2018-06-12

葡萄地如何除草?夏天到来,由于温度升高了,再加上雨水的增多,各种野草也开始疯长,只要几天不见,保证让你见到都不敢相信这些野菜的速度有多快。可是,杂草对于农民朋友来说,真的很头疼,其不仅会严重影响到果树、果实的生长,而且还会成为病虫害滋生的温床。所以,看到杂草就除这是多数人的第一想法。那葡萄地如何除草?灭生性除草剂有的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除草剂,确实近些年除草剂的出现,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的人力和财力。那葡萄地能采用什么除草剂呢?一般对于葡萄园使用的除草剂主要是灭生性除草剂,而目前在市面上的灭生性除草剂主要有草甘膦,百草枯和草胺膦这三种。其中百草枯已经被禁了,而现在果农们采用最多的还是草甘膦。因为这种除草剂价格比较便宜,除草死根彻底,控制杂草时间较长,这也是其被大量使用的原因。如果使用草甘膦来除草的话,建议使用定向喷雾的方法比较好,也就是直接对着杂草施药。而且在喷药的时候,一定要带上防护罩。还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使用灭生性除草剂来除草的话,建议最好是在杂草开始大量疯长,但是却没有长大的时候喷药效果最好,如果等到杂草已经长大了在喷药,效果会大打折扣。人工除草的方式相比于使用除草剂,其实使用人工除草的方式更好,虽然这样的成本会增加,但是这对于果树也是很有利的。因为除草剂毕竟是化学性药物,打到葡萄的老茎上可能是没什么影响,但是喷洒到了叶片和幼嫩的茎上面,那自然会有一定的药害的。而使用人工除草的方式,比如用割草机来割草,这样是会大大增加成本,但是对果树和果实都是有利的。所以不妨买几台除草机吧,使用机械除草的效率一样很高。

放心果农 放心果农 2018-04-03

葡萄根系不比别的果树根系,用除草剂对根系不好,可有人也在用。人工除草对大面积也不现实,最好的办法用黑色地膜或压草毯可控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除草机械品牌推荐

闽科

相关问题

瑞德除草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德除草机械是中国品牌。瑞德新乡路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加合资企业,是世界上较具实力的道路养护设备及材料运营商之一。瑞德路业秉承“立足国际市场,服务中国道路”的原则,与国外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合作,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区气候多样、区域地况差异大的特点,总结出适合不同地域使用的道路施工工艺,研发生产出一系列道路养护新设备、新材料。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国家技术,并通过ISO各项体系...

市政路通除草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市政路通除草机械是中国品牌。北京市政路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公路、市政用小型筑养路机械的开发、研制、生产、经营的民营企业,目前自行开发的产品有路面切割机、平板振动夯、照明灯车、灌缝机四大系列、十余个品种,代理经销的产品有十余个品种,满足了公路市政施工养护需求。本公司采用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和产品销售服务为龙头,生产方面采取掌握核心,外协加工、监督制作方式严把...

2600除草机械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2600除草机械的品牌有市政路通等众多2600除草机械品牌。

5360除草机械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5360除草机械的品牌有市政路通等众多5360除草机械品牌。

除草机械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除草机械的品牌有市政路通、瑞德等众多除草机械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