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除草机械问答 > 2600除草机械有哪些品牌?

2600除草机械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啧啧笙歌人 啧啧笙歌人 2021-12-26

2600除草机械的品牌有市政路通等众多2600除草机械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除草机械品牌推荐

闽科

相关问题

适合山区割麦的机器有哪些?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狼里格郎

答:山区小型割麦收割机,轻便、灵巧、价格适中,可以多角度多方位的自由轻巧操作,搬运不费力,特别是云贵高原一带的农村,山区比较多,所以国家农业部专门研发生产了适合山区收割的机器来提供给农民及农场使用,还根据面积分为大型、小型收割机。最近几年基本普及了,我们离农业现代化越来越近了。

怎么样除草才能有效率?效率最高?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西安花卉网180

1,除草要除小除早杂草的种类繁多,适应性广,繁殖力强,因而对除草工作要坚持除草除小的原则,在杂草开花结籽前将其清除在杂草生长旺季,若在短时间内无法将杂草连头带根一并清除,可先清除地上不,随后在清除地下部分,对于草坪上的杂草可结合草坪修剪,将其地上部分先行剪除杂草,重新萌发后再将其连头带根拔起,上述做法能有效阻止杂草的开花结籽,防止杂草大量传播,从而大大减少除草的工作量2,清理杂草应勤快对于在密集灌...

网上一千多的背负式割草机,既能割草还能松土,适合用来开荒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土味农香

所谓割草机,其主要功能是用来割草的。在网上有些商家为了推销产品,过份夸大其应用功能和额定功率,这是种对用户极不负责任的推销行为,也为一锤子买卖划上了句号。到目前为止,市面上销售的割草机为两冲程和四冲程两种型号,两冲程的功率较大,一般在1.5千瓦以内,而四冲程的则大半在1千瓦以内,转速每分钟6500转,无论是国外的,还是国内的,大致是这种运行状态。再回过头来说作用,既然是割草机,理所当然以割草为主,...

请问果园使用什么除草剂对果树没有害出而有效除草呢?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dayu23

除草剂对果树有影响。应该合理使用对果树安全的除草剂。施用除草剂对果园的危害: 1、果树受害原因   农田施用除草剂对果园的危害主要是除草剂的喷雾飘逸造成的。  一是农田喷施除草剂时期恰遇果树花果期。果树开花坐果期对不良因子最为敏感,而此期又是农田作物的集中播种期,此期若除草剂大量随风飘逸到果园,果树受害最重。  二是除草剂的施用剂量随意增加。由于认为药施用越多效果越好,许多农民混用2~3种除草...

不用除草剂人工除草,有什么好的小工具,机械推荐吗?(如图)?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莉

你好!看您的图片,用小型除草机具有点晚了,京东上有出售小型松土机具和小型除草机具的。对于玉米来说,还是用除草剂封地更省事。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