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载货车问答 >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K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K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K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江淮汽车 帅铃K系 载货车

江淮汽车 帅铃K系 载货车

排量(L):
2.8/3
发动机型号:
HFC4DA1-2C/WP3Q124E401
整车重量(t):
最大输出功率(kw):

1个回答

曹志 曹志 2017-04-13

你好,江淮汽车帅铃K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 强劲动力 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潍柴WP3发动机排量3.0L,最大130匹马力,加速、装载能力强;低转速大扭矩,起步、爬坡能力强。超强动力拉货更轻松,胜任各种重载工况及山区路况。 经济油耗 释放燃料能量极限 传动系统优化匹配,有效降低传动效率,硅油风扇有效降能量损失,燃油消耗比同类产品降低5-10%,树立节油轻卡新标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江淮汽车载货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淮汽车载货车是中国品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2014年,江淮汽车销售409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00亿元,稳居国内汽车行业前十的地位。公司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公司销售服务网点超过2000家,遍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县...

江淮汽车国四/欧四载货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淮汽车国四/欧四载货车有江淮汽车帅铃K系载货车、江淮汽车帅铃H系载货车等机械型号。

江淮汽车柴油载货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淮汽车柴油载货车有江淮汽车格尔发载货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江淮汽车骏铃M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江淮汽车骏铃M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造型靓丽 新款骏铃驾驶室,外观靓丽,内饰豪华舒适。 超大空间 1820中体,更舒适的驾驶空间,超2米宽的货箱空间,体积更大,运输更方便。 高端动力 高端动力的典型代表,高速、省油、噪音小的代名词,被广大用户认可。 超长质保 25万公里超长保修,不仅仅是价值的体现,品质的保证,更受旺旺等超级大客户亲睐。

关于江淮汽车骏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江淮汽车骏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更安全 安全第一 造型优美 前围采用加强型防撞梁 1.国内首例在长春检测中心高标准通过整车碰撞,碰撞结果:方向盘外缘离离腿部还有13.5CM 2.前围高强度防撞梁,保障人身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并且有效防止驾驶室开裂问题 3.防撞梁与A柱、侧围、地板纵梁连接 ,碰撞时能有效分散撞击能量,使前围变形最小,小,保证驾驶室内生存空间 4.空腔吸能区能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