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载货车问答 > 江淮汽车载货车是哪国的?

江淮汽车载货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787504503832 用户7787504503832 2022-04-19

江淮汽车载货车是中国品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2014年,江淮汽车销售409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00亿元,稳居国内汽车行业前十的地位。公司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公司销售服务网点超过2000家,遍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县区。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基础,专注为客户创造价值,持续追求客户满意,目前累计用户近400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X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江淮汽车帅铃X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最易驾控,都市任我行 4DA1系列发动机精确控制喷油量和喷油正时,燃烧更加充分,排放更低,维修方便,油品适应度高; LC5T80变速器采用国内多锥同步器技术,换挡平顺舒适,不低于96.5%的传动效率,持续有效的输出强劲动力; 超低驾驶室高度设计,空载全车最高高度低于2.2米,可轻易进出地下车库; 防炫目内后视镜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营造宽广的视野,...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K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江淮汽车帅铃K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 强劲动力 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潍柴WP3发动机排量3.0L,最大130匹马力,加速、装载能力强;低转速大扭矩,起步、爬坡能力强。超强动力拉货更轻松,胜任各种重载工况及山区路况。 经济油耗 释放燃料能量极限 传动系统优化匹配,有效降低传动效率,硅油风扇有效降能量损失,燃油消耗比同类产品降低5-10%,树立节油轻卡新标杆。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W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江淮汽车帅铃W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黄金传动系 尽享引高效节油 江淮专为威斯达量身打造的各大总成系统匹配,搭载先进北美迈斯福动力和百年康明斯双优动力组合,以国际技术打造独一无二的“黄金传动系”,至臻效能最佳匹配动力更充沛,操控更顺畅,节油更高效,引擎黄金效能,畅行天下无忧。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江淮汽车帅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动力 超搞笑涡轮增压,升功率最高超过43KW;最大扭矩360NM,具备极强的爬坡和加速能力;超低温冷启动能力,适用于高寒、高热、高海拔地区。 经济节油 喷油、进气、后处理系统集成控制,提升节油性能;2万公里保养间隙,为同类产品2-4倍,省心省钱;可靠耐久,正常行驶无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出勤率高。

关于江淮汽车格尔发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江淮汽车格尔发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目前格尔发重卡国Ⅳ技术路线主要采用两种方式:电控高压共轨+SCR(欧洲路线)和电控高压共轨+EGR+DPF(美国路线)。 驾驶的乐趣:格尔发窄体系列卡车拥有优异的操控性能,出入便捷的驾驶室,较低自重带来的同级别领先的载重量,舒适,高性能以及初中的燃油经济性。 从仪表盘上开关按钮的合理分布,到方向盘上的尾灯控制,再到驾驶员车门控制区,显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