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载货车问答 > 关于江淮汽车骏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淮汽车骏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淮汽车骏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江淮汽车 骏铃H系 载货车

江淮汽车 骏铃H系 载货车

排量(L):
发动机型号:
整车重量(t):
最大输出功率(kw):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13

你好,江淮汽车骏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更安全 安全第一 造型优美 前围采用加强型防撞梁 1.国内首例在长春检测中心高标准通过整车碰撞,碰撞结果:方向盘外缘离离腿部还有13.5CM 2.前围高强度防撞梁,保障人身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并且有效防止驾驶室开裂问题 3.防撞梁与A柱、侧围、地板纵梁连接 ,碰撞时能有效分散撞击能量,使前围变形最小,小,保证驾驶室内生存空间 4.空腔吸能区能最大程度吸收撞击势能 大灯亮度提高56.8%,室内可调 1.大灯远近分开,大灯光通量提升29.2%, 亮度提升56.8% 2.雾灯尺寸升级、穿透性升级,可以补充照明 管梁式仪表台骨架 1.轻卡领域率先采用管梁式结构 2.采用管梁式结构其强度大大 优于传统的焊片式 3.可以将电器线束集中在骨架内,有效防止线束磨损,消除线路短路引发的汽车自燃 更舒适 轿车内饰 养眼养身 轿车化仪表设计 1.采用最时尚的轿车化五环仪表设计 2.从左到右依次为:气压表、发动机转速表、LCD、车速表、水温表和燃油表 3.新增LCD综合显示屏、发动机转速表; 360°出风口 圆环设计,可360°旋转,立体吹风 江森座椅 江森座椅质量更为可靠,经久耐用久坐不易疲劳多功能座椅 1.加大了用户在排半座椅休息时的空间; 2.提高了用户在排半座椅上休息的舒适度; 3.头枕与翻转座椅可以灵活移动,可以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更强承载 实用实在 创造财富 黄金传动系 1.自产核心零部件(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前后桥),保证匹配性最佳。 2.JAC多年全力打造“黄金传动系”,性能极佳 精湛的制造工艺 1.底盘大量采用精铸件; 2.传承江淮底盘精湛的铆接工艺,品质更为稳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X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江淮汽车帅铃X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最易驾控,都市任我行 4DA1系列发动机精确控制喷油量和喷油正时,燃烧更加充分,排放更低,维修方便,油品适应度高; LC5T80变速器采用国内多锥同步器技术,换挡平顺舒适,不低于96.5%的传动效率,持续有效的输出强劲动力; 超低驾驶室高度设计,空载全车最高高度低于2.2米,可轻易进出地下车库; 防炫目内后视镜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营造宽广的视野,...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K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江淮汽车帅铃K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 强劲动力 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潍柴WP3发动机排量3.0L,最大130匹马力,加速、装载能力强;低转速大扭矩,起步、爬坡能力强。超强动力拉货更轻松,胜任各种重载工况及山区路况。 经济油耗 释放燃料能量极限 传动系统优化匹配,有效降低传动效率,硅油风扇有效降能量损失,燃油消耗比同类产品降低5-10%,树立节油轻卡新标杆。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W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江淮汽车帅铃W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黄金传动系 尽享引高效节油 江淮专为威斯达量身打造的各大总成系统匹配,搭载先进北美迈斯福动力和百年康明斯双优动力组合,以国际技术打造独一无二的“黄金传动系”,至臻效能最佳匹配动力更充沛,操控更顺畅,节油更高效,引擎黄金效能,畅行天下无忧。  

关于江淮汽车帅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江淮汽车帅铃H系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动力 超搞笑涡轮增压,升功率最高超过43KW;最大扭矩360NM,具备极强的爬坡和加速能力;超低温冷启动能力,适用于高寒、高热、高海拔地区。 经济节油 喷油、进气、后处理系统集成控制,提升节油性能;2万公里保养间隙,为同类产品2-4倍,省心省钱;可靠耐久,正常行驶无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出勤率高。

关于江淮汽车格尔发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江淮汽车格尔发载货车的性能特点是: 目前格尔发重卡国Ⅳ技术路线主要采用两种方式:电控高压共轨+SCR(欧洲路线)和电控高压共轨+EGR+DPF(美国路线)。 驾驶的乐趣:格尔发窄体系列卡车拥有优异的操控性能,出入便捷的驾驶室,较低自重带来的同级别领先的载重量,舒适,高性能以及初中的燃油经济性。 从仪表盘上开关按钮的合理分布,到方向盘上的尾灯控制,再到驾驶员车门控制区,显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