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扒装机问答 > 关于华鑫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鑫 STB-80D 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

华鑫 STB-80D 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

品牌:
华鑫
类别:
扒装机
型号:
STB-80D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郭军 郭军 2017-04-13

你好,华鑫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主要用于坡度行道的矿洞、隧道、水电、涵洞、国防工程等各种稀有矿石块料的装载作业.主要配套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适台≤30°坡.1.67米l.77米以上小洞作业。     本机依靠履带行走,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不需人工辅助清理工作面。保证在各种恶劣条件下实现最佳性能     本机采用进口液压先导操纵杆系,结合高效率液压阀,加快动臂,斗杆速度和输送速度,实现完美的复台作业性能.     本机具有优良人性化设计安装了电机启动保护,油温、油路堵塞、自机过载等报警系统     本机工作轻便,动作举升定位准,扒职范围广,运料速度快,具有安全、环保、效率高、超节能的特点,完全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能适应各种复杂工况,性能及结构居全国同类产品之首,与进口产品媲美.填补了中小型大坡度矿洞内无机械采矿的空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扒装机品牌推荐

宜迅 鑫通 华鑫 山特重工 蓝翔重工 华中建机 福工

相关问题

华鑫扒装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鑫扒装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华鑫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工程机械研发、生产、制造专业的公司,产品有挖掘机、矿用扒渣机、挖掘装载机等四大系列20余个品种,产品畅销26个省市自治区,加盟、代理、直销网点158处。公司车间占地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688名,65%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30%以上为高级技工。公司秉持以人为本,加强科研力量,重视产品创新,采用稳定与柔性引进的人才管理战略,“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具...

关于华鑫STB-22L轮胎皮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华鑫STB-22L轮胎皮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22L轮胎皮带式扒渣机,主要适用于矿山工程,水利工程及生产作业断面狭窄的金属、非金属、饮水涵洞等非爆炸性矿山及各种稀有矿石块料的开采,    采用高效的液压泵和液压合流技术,工作效率高,性能可靠,具有超强的工作力,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发挥出快速完美的工作性能=    整机各关节轴套都进行了耐磨...

关于华鑫STB-120G轨轮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华鑫STB-120G轨轮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120G轨轮式扒渣机,是我厂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开发研制的一种新型、高效、节能的扒渣机。     该机主要用于有轨行道的装载作业,可连续进行挖掘、扒取岩渣运输到梭矿车及其他装载设备,具有装载平稳挖取范围大、不会洒料、连续性强等特点。配套件全部采用进口名牌产品,产品性能达到同期国际先进水平 &nb...

关于华鑫STB-180M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华鑫STB-180M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180M型履带式扒装机是一种连续生产的高效扒装设备,主要使用于煤矿及矿山主巷道、铁路隧道、引水漏洞、国防工 程等各种稀有矿石块料的掘进装载作业,也可用于露天作业装载散装物料。使用断面为2 6米(宽)×2.7米(高)以上,坡度≤25。的大中型巷道。设备最佳适应碴料为普氏硬度f≤12,块径≤650rrm.工作环境温度为:-1...

关于华鑫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华鑫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主要用于坡度行道的矿洞、隧道、水电、涵洞、国防工程等各种稀有矿石块料的装载作业。主要配套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设备适用于≤30。大坡度巷道使用。      本机依靠履带行走,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