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扒装机问答 > 关于华鑫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鑫 STB-120D 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

华鑫 STB-120D 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

品牌:
华鑫
类别:
扒装机
型号:
STB-120D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建波 李建波 2017-04-13

你好,华鑫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主要用于坡度行道的矿洞、隧道、水电、涵洞、国防工程等各种稀有矿石块料的装载作业。主要配套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设备适用于≤30。大坡度巷道使用。      本机依靠履带行走,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不需人工辅助清理工作面。保证在各种恶劣条件下实现最佳性能:      本机采用进口液压先导操纵杆系,结合高效率液压阀,加快动臂,斗杆速度和输送速度,实现完美的复合作业性能:      本机具有优良的人性化设计,安装了电机启动保护,油温、油路堵塞、电机过载等报警系统:      车身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冲压焊制,强化后,车身终生不会出现断裂现象,整机各关节轴套都进行了耐磨处理:      本机工作轻便,动作举升定位准,扒取范围广,运料速度快,具有安全、环保、效率高、超节能的特点,完全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能适应各种复杂工况,性能及结构居全国同类产品之首,与进口产品媲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扒装机品牌推荐

宜迅 鑫通 华鑫 山特重工 蓝翔重工 华中建机 福工

相关问题

关于华鑫STB-120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华鑫STB-120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120型履带式扒渣机,是一种可连续生产的高效率出矿设备。主要用于铁路隧道施工、矿山平巷掘进、引水洞和国防洞窟施工中的装载作业。适用于断面为2.4×2.5米以上的中小型巷道。     本机靠履带推进扒取岩石送入自身的刮板输送机,输送机从尾部将岩石卸入自卸汽车、矿车或梭式矿车。同时可利用反铲挖掘臂扒取远处的岩...

关于华鑫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华鑫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主要用于坡度行道的矿洞、隧道、水电、涵洞、国防工程等各种稀有矿石块料的装载作业.主要配套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适台≤30°坡.1.67米l.77米以上小洞作业。     本机依靠履带行走,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不...

华鑫扒装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华鑫扒装机有:STB-22L轮胎皮带式扒渣机、STB-120G轨轮式扒渣机、STB-180M型履带式扒渣机、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STB-120型履带式扒渣机、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