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扒装机问答 > 关于华鑫STB-180M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STB-180M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STB-180M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鑫 STB-180M 型履带式扒渣机

华鑫 STB-180M 型履带式扒渣机

品牌:
华鑫
类别:
扒装机
型号:
STB-180M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安 王安 2017-04-13

你好,华鑫STB-180M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180M型履带式扒装机是一种连续生产的高效扒装设备,主要使用于煤矿及矿山主巷道、铁路隧道、引水漏洞、国防工 程等各种稀有矿石块料的掘进装载作业,也可用于露天作业装载散装物料。使用断面为2 6米(宽)×2.7米(高)以上,坡度≤25。的大中型巷道。设备最佳适应碴料为普氏硬度f≤12,块径≤650rrm.工作环境温度为:-12-50。C。     本机为履带行走,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不需人工辅助清理工作面,并可迅速完成排险和掏沟等工作。     本机总体设计融合了德国和日本的先进技术,配备了完善的故障检测系统和电路保护系统,管理连接采用了国际最前沿的油口双重密封形式,提高了油路系统的可靠性。装配有人性化的先导操作系统、电动加油系统,操作轻松简便,工作平稳无冲击,极大地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操作本机时安全、轻松、舒适,能适应各种复杂工况,性能结构居全国产品之首。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扒装机品牌推荐

宜迅 鑫通 华鑫 山特重工 蓝翔重工 华中建机 福工

相关问题

关于华鑫STB-120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华鑫STB-120型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120型履带式扒渣机,是一种可连续生产的高效率出矿设备。主要用于铁路隧道施工、矿山平巷掘进、引水洞和国防洞窟施工中的装载作业。适用于断面为2.4×2.5米以上的中小型巷道。     本机靠履带推进扒取岩石送入自身的刮板输送机,输送机从尾部将岩石卸入自卸汽车、矿车或梭式矿车。同时可利用反铲挖掘臂扒取远处的岩...

关于华鑫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华鑫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主要用于坡度行道的矿洞、隧道、水电、涵洞、国防工程等各种稀有矿石块料的装载作业.主要配套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适台≤30°坡.1.67米l.77米以上小洞作业。     本机依靠履带行走,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不...

华鑫扒装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华鑫扒装机有:STB-22L轮胎皮带式扒渣机、STB-120G轨轮式扒渣机、STB-180M型履带式扒渣机、STB-12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STB-120型履带式扒渣机、STB-80D型大坡度专用履带式扒渣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