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履带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CC3600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CC3600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CC3600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CC36000A 履带起重机

三一重工 SCC36000A 履带起重机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履带起重机
型号:
SCC36000A
报价:
暂无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7-08

我想问一下那个履带吊车臂架多长多高scc1250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CC3600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全功能数字化样机技术; 超起半径可调,超起配重可分级; 主机履带总成与超起小车履带下车均满足单件运输要求; 大量采用已经经过20次核电关键部件吊装作业验证的已有技术和零部件,系统更稳定,更可靠; 主机与超起配重小车均为四履带、八驱动,驱动力更强劲,下车受力更均匀,接地比压更小; 采用人字双臂架基本臂及双主弦管单臂节相结合的臂架系统,臂架系统承载能力更强,拆装运输更高效、更经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履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宇通重装 马尼托瓦克 利勃海尔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CC550E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三一重工SCC550E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结构和机构设计的安全余量充分; 控制系统可在高寒、高温、高原等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 传感器具备防雷击保护功能,设备更可靠; 主卷、副卷均可选配自由落钩; 极限负荷调节以及电控比例调速控制使各个动作可控性极佳,操作更平稳;可实时查询的电子载荷表,更方便,快捷; 主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与负载无关的流量分配系统,泵、阀、马达、减速机等关键零部...

关于三一重工SCC55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三一重工SCC55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的控制系统 工作和安装两种操作模式方便可靠;配有电子水平仪、离机停止动作、紧急电气制动等功能,安全及监控装置齐全;力矩限制器实现免标定,设备安全性更高,辅助作业时间更少; 卓越的操作性能 极限负荷调节以及电控比例调速控制使各个动作可控性极佳,操作更平稳;可实时查询的电子载荷表,更方便,快捷; 可靠的功能保证 结构和机构设计...

关于三一重工SCC85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三一重工SCC85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配重方式: 采用移动配重及其控制技术,将中央配重、主机后配重和超起配重优化成一种。超起工况时无需拆装超起配重,大大提高作业效率;运输时由于大幅度降低配重块的使用,可为客户节约相当大的运输和拆装成本;主机行走更加平稳,更加适应风场作业; ● 人机设计: 司机室宽敞明亮,可俯仰,视野好,操纵杆及面板布局符合人机工程设计; ● 优化设计:...

关于三一重工SCC815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三一重工SCC815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可选配自由落钩与第三卷扬功能; 具有Tier 3与Tier 4i两种发动机配置; 保证360°回转范围内出色的整机和作业稳定性; 国际知名品牌液压技术,系统平稳、可靠性更高; 配有GPS远程监控系统方便用户进行设备维护与管理; 具有系列1(无中央配重)、系列2(有中央配重)两种配重方案。

关于三一重工SCC500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三一重工SCC500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配备进口康明斯发动机,排放符合欧美非公路第三阶段标准; 固定副臂工况为典型的风电吊装工况,可为大型风机吊装提供最佳安装角度和幅度; 实时监控整机重心,保证整机的稳定性随时处于最佳状态,对吊载作业、带臂架行走提供安全保障; 控制系统可在高寒、高温、高原以及大风沙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 配有GPS远程监控系统,方便用户进行设备维护与管理;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