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履带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CC85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CC85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CC85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CC8500 履带起重机

三一重工 SCC8500 履带起重机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履带起重机
型号:
SCC8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吉夫 李吉夫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CC85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配重方式: 采用移动配重及其控制技术,将中央配重、主机后配重和超起配重优化成一种。超起工况时无需拆装超起配重,大大提高作业效率;运输时由于大幅度降低配重块的使用,可为客户节约相当大的运输和拆装成本;主机行走更加平稳,更加适应风场作业; ● 人机设计: 司机室宽敞明亮,可俯仰,视野好,操纵杆及面板布局符合人机工程设计; ● 优化设计: 设计按照ANSI B30.5和GB3811等标准,运输尺寸、重量符合国内外道路运输法规,具备欧Ⅲ排放升级到欧Ⅳ排放的通用设计; ● 电控软件: 采用全电控系统,具有故障自诊断功能,配备电气备用系统; ● 润滑系统: 采用自动控制的集中润滑系统,关键运动部位自动润滑。 ● 其他: 使用独立的发电机对空调和照明供电,可在主发动机熄火情况使用空调和照明;配有分动箱离合装置,适应冷启动;配有压力补偿马达,能以较快速度爬坡等。 ● 环境适应: 整机可运行温度范围为-30°C到50°C,可在海拔2000m以内及大风沙环境中运行(需选配部分元件后才可实现); ● 机构参数: 主变幅速度130m/min,主提升速度166m/min,回转速度1.8r /min,行走速度1.4 km/h; ● 机体拆装: 带牵引卷扬轻松穿绳;可遥控主机拆装;支持整机自拆装;使用快换型拉绳接头和卷扬钢丝绳绳头; ● 配置功能: 带震动手柄,可100%带载行走; ● 环保标准: 发动机排放符合欧美非公路第3阶段标准,噪音符合2000/14/EC有关室外设备噪音排放指令;振动符合ISO2631-有关标准指令; ● 保养维修: 日常保养部位接近时间不大于30min /人; ● 控制系统: 工作和安装两种操作模式。配有整机重心和水平度实时显示、离机停止动作、紧急电气控制、防雷击保护、闭路监控等功能,具有电气、机械双重保护装置。 ● 工况组合: 标配主臂基本臂24m,工况额定起重重量50 0 t,额定起重力矩3 024Nm。具有6种选配工况,主臂工况(24m~108m)、风电臂工况(8 5 m~10 3 m)、变幅副臂工况(3 0 ~72m+24~72m)、固定副臂工况(78~9 6m+15~39m)、带超起主臂工况(36m~120m)、带超起变幅副臂工况(42~96m+24~84m)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履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宇通重装 马尼托瓦克 利勃海尔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履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履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

三一重工3200t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3200t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CC40000A履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CC250TB-T5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TB600T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600A-6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450A-6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350A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40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550TB-1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CC80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1100A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3200A-1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900HD-6多功能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800HD-1多功能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135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6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7000A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5500...

关于三一重工SCC3600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我想问一下那个履带吊车臂架多长多高scc1250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