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履带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CC55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CC55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CC55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CC550TB-1 伸缩臂履带起重机

三一重工 SCC550TB-1 伸缩臂履带起重机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履带起重机
型号:
SCC550TB-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争 孙争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CC55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的控制系统 工作和安装两种操作模式方便可靠;配有电子水平仪、离机停止动作、紧急电气制动等功能,安全及监控装置齐全;力矩限制器实现免标定,设备安全性更高,辅助作业时间更少; 卓越的操作性能 极限负荷调节以及电控比例调速控制使各个动作可控性极佳,操作更平稳;可实时查询的电子载荷表,更方便,快捷; 可靠的功能保证 结构和机构设计的安全余量充分;液压系统配置液压平衡阀、溢流阀、双向液压锁等元件,液压系统稳定可靠。主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与负载无关的流量分配系统,泵、阀、马达、减速机等关键零部件品质稳定、可靠性更高;控制系统可在高寒、高温、高原等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传感器具备防雷击保护功能,设备更可靠;整机采用封闭式布线方式,整机防水/ 防尘性能达到IP65 ;整机通过高于行业2倍以上强化试验验证,具有高可靠性; 方便的维护技术 需调整部位接近时间不大于10min/ 人,需日常保养部位接近时间不大于30min/ 人,最长维修接近时间不大于2h/人;配有GPS 远程监控系统,方便用户进行设备维护与管理; 强大的起重能力 大轨距底盘保证360°回转范围内出色的整机和作业稳定性,主臂最大起重能力37.5*5=187.5t·m,最长主臂42m ;主、副提升卷扬额定单绳拉力5.1t ; 高效的作业速度 主、副提升卷扬绳速140m/ mi n( 最外层)。 优化的运输方案 具有履带伸缩功能,整机最大运输宽度为3.36m, 整机运输59.5 吨。可以实现后配重自装卸,最大单件运输重量38. 8 吨 (拆主、副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履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宇通重装 马尼托瓦克 利勃海尔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履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履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

三一重工3200t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3200t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CC40000A履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CC250TB-T5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TB600T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600A-6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450A-6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350A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40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550TB-1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CC800T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1100A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3200A-1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900HD-6多功能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800HD-1多功能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135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6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7000A履带起重机、三一重工SCC5500...

关于三一重工SCC3600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我想问一下那个履带吊车臂架多长多高scc1250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