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关于悍马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悍马 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

悍马 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5300
振动频率(Hz):
60/51
发动机型号:
久保田 V2203
额定功率(KW):
34,6

1个回答

王斌 王斌 2017-04-13

你好,悍马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对钢轮边缘具有优异的视野 3,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4,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5, 整机高度低 6,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悍马小型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小型压路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关于悍马HD 10 VT 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悍马HD 10 VT 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1,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2,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3, 整机高度低 4, 3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5, 中央吊装点 6,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2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悍马HD 12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0C VV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悍马HD 10C VV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3, 整机高度低 4,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5, 中央吊装点 6, 边缘平整 — 单边支撑结构 7, 驾驶台低,稳定性高

关于悍马HD 8 VV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悍马HD 8 VV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3, 整机高度低 4, 3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5, 中央吊装点 6, 边缘平整 — 单边支撑结构 7, 驾驶台低,稳定性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