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关于悍马HD 12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HD 12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HD 12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悍马 HD 12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

悍马 HD 12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3470
振动频率(Hz):
67/52
发动机型号:
久保田 D1503
额定功率(KW):
22.9

1个回答

曹禄生 曹禄生 2017-04-13

你好,悍马HD 12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悍马HD 10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悍马HD 10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悍马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对钢轮边缘具有优异的视野 3,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4,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5, 整机高度低 6,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3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悍马HD 13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2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悍马HD 12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0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悍马HD 10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