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关于悍马HD 10 VT 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HD 10 VT 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HD 10 VT 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悍马 HD 10 VT 小型压路机

悍马 HD 10 VT 小型压路机

品牌:
悍马
类别:
小型压路机
型号:
HD 10 VT 小型压路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岳光明 岳光明 2017-04-13

你好,悍马HD 10 VT 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1,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2,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3, 整机高度低 4, 3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5, 中央吊装点 6,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悍马HD 10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悍马HD 10 VO 双钢轮振动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悍马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对钢轮边缘具有优异的视野 3,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4,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5, 整机高度低 6,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3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悍马HD 13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2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悍马HD 12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关于悍马HD 10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悍马HD 10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前车架蜂腰式结构,优化了前端视野 2,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 3, 现代化的控制面板 4, 整机高度低 5,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作舒适性 6, 中央吊装点 7, 非常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