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酒井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酒井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酒井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酒井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W30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W33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W502振动压路机、酒井SW320-1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关于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业界施工效率最高坝体碾压设备    业界最高效率混凝土坝体碾压设备,在保证高实度的同时,最大碾压深度可达1米。   振动性能    作为碾压混凝土坝的专用碾压设备,而开发的SD451垂直振动压路机,在RCD,RCC,CGS施工中发挥强大威力。   通过钢轮内部的两个偏心振动装置作用,与碾压面只在垂直方...

关于酒井SW502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酒井SW502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操作方便    每侧仪表板上有一个全液压驱动的前后操纵杆。    两种速度可供选择,最佳工作速度以及更快的转场速度。    通过仪表板上的按钮选择人工或自动振动模式。    在每个前后操纵杆握柄上也设置有振动开关按钮。    路缘净空高,侧伸出量小,使得压路机能够非常靠近路缘或者墙壁工作。&n...

关于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SW800N型水平振荡压路机    酒井重工业株式会社SW800N型水平振荡压路机(10.77吨、碾压宽幅1700mm)的独特设计,在路面碾压的实际操作中,实现水平振荡(振动轮对于接地部像揉搓那样的按照椭圆形的轨迹进行运动的振动原理),具有将SMA沥青材料以动态揉搓效果,予以压实的特点,对于桥梁,高架道路,隧桥和高速公路等路面的碾...

关于酒井SW651ND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酒井SW651ND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水平/普通振动切换型压路机    两轮水平振动模式和由两个偏心轴组成的强力普通振动模式之间可根据路床、路基、路面施工需要进行相互切换——适用面更广。 最适合排水性路面施工    排水性路面的施工要求在高温区域的限定时间内对混合料进行压实,而且要求很到的路面平坦度并且避免骨料分散。

关于酒井SW320-1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酒井SW320-1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工作效率高   66.7HZ(4000vpm)的振动频率能够在最理想的压缩间距下取得高效率的压缩效果。   采用SAKAI独有的振动轴方向旋转技术(交叉安装),取得干净的表面清理效果   在驾驶员座位上就能看到磙的边缘,是工作更加精确。   出色的爬坡能力。   由于其侧沿高度,外侧伸出结构的独特特点,它的工作范围很广泛。   由于采...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