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酒井 SW800N 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

酒井 SW800N 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0,770
振动频率(Hz):
51.7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SW800N型水平振荡压路机    酒井重工业株式会社SW800N型水平振荡压路机(10.77吨、碾压宽幅1700mm)的独特设计,在路面碾压的实际操作中,实现水平振荡(振动轮对于接地部像揉搓那样的按照椭圆形的轨迹进行运动的振动原理),具有将SMA沥青材料以动态揉搓效果,予以压实的特点,对于桥梁,高架道路,隧桥和高速公路等路面的碾压施工非常适合,是现代道路工程中使用的专用压实机械设备。该机种的一般规格如表1所示。N型是酒井重工業株式会社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开发,并且得到了多项道路铺设领域方面实际经验的证实。本机械在酒井上海嘉定工厂组装,目前已经投放国内市场。   安全视野 安心驾驶    因为在交通流量非常大的主要交通干线——高速公路上,对于路面的密实度和平坦性要求很高,所以对于施工机械和实际使用情况,需要进行严格的评审检查后才可以选用。中国的道路建设,为了提高铺设道路的寿命和耐久性,普遍采用了碎石胶粘剂(SMA)等新型沥青加热混合物(以下简称混合物)。这种混合物最初是欧洲开发的,比起一般的混合物,其在密粒度混合物配比方面增加了粗碎石,利用碎石间的磨擦和咬合提高铺设道路的耐久性。另外铺设的表面由于肌理粗大,提高了和汽车轮胎的磨擦系数,确保在雨天行走时的车辆稳定,防止因为刹车造成的偏移侧滑。但是,这种混合物的压实施工非常困难,铺设道路的施工单位为了达到必要的密实度而一筹莫展。酒井公司的高频振动压路机已经解决了它的密实度问题,并且作为一次碾压机械得到了灵活运用。本文介绍的水平振荡压路机,是对于同样混合物非常适合于道路的表面碾压。由此,使用高频振动压路机配合水平振荡压路机来施工,将使高品质的道路铺设成为现实。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酒井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W850振动压路机、酒井SW900振动压路机、酒井SW30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W33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酒井SW502振动压路机、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酒井SW651ND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酒井SW320-1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W30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W33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W502振动压路机、酒井SW320-1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5~9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5~9吨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W651ND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W850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