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酒井 SD451 振动压路机

酒井 SD451 振动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1000
振动频率(Hz):
43
发动机型号:
五十铃 BB6BG1T
额定功率(KW):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业界施工效率最高坝体碾压设备    业界最高效率混凝土坝体碾压设备,在保证高实度的同时,最大碾压深度可达1米。   振动性能    作为碾压混凝土坝的专用碾压设备,而开发的SD451垂直振动压路机,在RCD,RCC,CGS施工中发挥强大威力。   通过钢轮内部的两个偏心振动装置作用,与碾压面只在垂直方向产生振动力,提高更深层处的压实密度。   其它特点    每个钢轮的低振幅时振动力达到17,000KG, 高振幅时达到23,000kg,综合振动力最大达到57,000kg。同时,SD451拥有高低两个振幅供选择,满足不同碾压材料和铺层厚度的需求。   铰接式车体设计,前后钢轮沿同一轴迹碾压,实现良好的碾压均匀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酒井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W850振动压路机、酒井SW900振动压路机、酒井SW30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W33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酒井SW502振动压路机、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酒井SW651ND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酒井SW320-1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W30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W330-1型振动压路机、酒井SW502振动压路机、酒井SW320-1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5~9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5~9吨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W651ND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D451振动压路机、酒井SW80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W850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