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磨粉机问答 > 远华机械磨粉机有哪些型号?

远华机械磨粉机有哪些型号?

远华机械磨粉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远华机械 节能球 磨粉机

远华机械 节能球 磨粉机

品牌:
远华机械
类别:
磨粉机
型号:
节能球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3-29

远华机械磨粉机有:超细磨磨粉机、节能球磨粉机、R摆式磨粉机、强压悬辊磨粉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远华机械磨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华机械磨粉机是中国品牌。上海远华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破碎、制粉化工制粉、煅烧制粉、气流制粉等、制砂、建材、选矿和尾矿处理等重工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城市--上海,紧邻地铁1号线和沪宁、沪杭高速公路,客户考察订货及物流配送便利、快捷。远华公司下辖上海远华机械研究所和多个全资子公司,占地1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300多人,高中级技师60多人,权...

关于远华机械超细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远华机械超细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超细磨粉机性能特点: 1、CAX超细磨粉机噪音小,振动小。 2、压力大,细粉多,产量高, 适用于坚硬物料的加工。 3、磨机内无铲刀喂料,故障发生率低。 4、微粉中含铁量小。 5、细粉产量高,并可连续运转,运转期间不影响磨辊轴承室的注油。 6、易换件磨损均匀,使用寿命长。耗电量小,效率高,安装维修方便。

关于远华机械节能球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远华机械节能球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第一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冲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第一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篦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关于远华机械R摆式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远华机械R摆式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所设的空气离心式分级机对于密度,硬度不同的矿粒具有一定的分选作用,即经过雷蒙磨粉机细磨厚的细粒产品的纯度较原矿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这对于非金属矿物的细磨有重要意义。此外,如送入热风,雷蒙磨粉机还可以作为磨细与干燥联合使用,给料水分可达10%-12%,而产品的分水接近于零。细磨与干燥的联合工艺系统除了磨机,风力分级机,旋风集料器,作为第二段集尘的布袋集尘器,热...

关于远华机械强压悬辊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远华机械强压悬辊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强压悬辊式磨粉机性能特点: 1、与其它磨机相比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20--30%,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的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2、莫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3、强压悬辊磨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最粗可达0.613毫米(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少部分物料最细可达到0.013毫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