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磨粉机问答 > 关于远华机械R摆式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华机械R摆式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华机械R摆式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远华机械 R摆式 磨粉机

远华机械 R摆式 磨粉机

品牌:
远华机械
类别:
磨粉机
型号:
R摆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将 孙将 2017-04-13

你好,远华机械R摆式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所设的空气离心式分级机对于密度,硬度不同的矿粒具有一定的分选作用,即经过雷蒙磨粉机细磨厚的细粒产品的纯度较原矿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这对于非金属矿物的细磨有重要意义。此外,如送入热风,雷蒙磨粉机还可以作为磨细与干燥联合使用,给料水分可达10%-12%,而产品的分水接近于零。细磨与干燥的联合工艺系统除了磨机,风力分级机,旋风集料器,作为第二段集尘的布袋集尘器,热风鼓风机等以外,还包括以煤气等为燃料的烟气加热设备和湿度控制装置。即使给料水分有波动,后者也能保证湿度恒定。雷蒙磨粉机的辊套和磨环采用硬度高,耐磨性能好的材质制造,如硬镍铸铁,高铬铸铁,高锰钢,中锰球铁等。除材质外,制造及处理方法也很重要,如硬镍铁的辊套用金属模或离心铸造,硬度达700HB。雷蒙磨粉机以研磨磨辊数目的不同可以分为3R,4R,5R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远华机械磨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远华机械磨粉机有:超细磨磨粉机、节能球磨粉机、R摆式磨粉机、强压悬辊磨粉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