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磨粉机问答 > 关于远华机械强压悬辊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华机械强压悬辊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华机械强压悬辊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远华机械 强压悬辊 磨粉机

远华机械 强压悬辊 磨粉机

品牌:
远华机械
类别:
磨粉机
型号:
强压悬辊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武茂刚 武茂刚 2017-04-13

你好,远华机械强压悬辊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强压悬辊式磨粉机性能特点: 1、与其它磨机相比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20--30%,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的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2、莫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3、强压悬辊磨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最粗可达0.613毫米(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少部分物料最细可达到0.013毫米(1000目)。 4、除尘效果完全达到国家粉尘排放标准。 5、分析机调整方便。 6、研磨装置采用重叠式多级密封,密封性能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远华机械磨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远华机械磨粉机有:超细磨磨粉机、节能球磨粉机、R摆式磨粉机、强压悬辊磨粉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